Tuesday, March 23, 2010

是天注定...?
我的命运...?
路不是自己走出来的吗...?
怎么跟我预料中的完全相反...?
为什么结果...就好象老天爷已经安排好了一样...?
好多好多的事...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对吗?


------------------------------------------------------



也许是我们...真的并不了解彼此吧...
我的关心...你都无所谓...
我想...是这样对吗?
还是...你不想别人担心你...?
好多好多问号...我真的想不透...


现在...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帮不到什么...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一切....放心里...
就足够了...

Tuesday, March 23,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4:08 AM
是天注定...?
我的命运...?
路不是自己走出来的吗...?
怎么跟我预料中的完全相反...?
为什么结果...就好象老天爷已经安排好了一样...?
好多好多的事...其实并没有那么简单...对吗?


------------------------------------------------------



也许是我们...真的并不了解彼此吧...
我的关心...你都无所谓...
我想...是这样对吗?
还是...你不想别人担心你...?
好多好多问号...我真的想不透...


现在...我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帮不到什么...
我也不能说些什么...
一切....放心里...
就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