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啊.........
ABBEY...
以前的ABBEY不见了(T~T)
怎么办?谁可以救我?
不要再碰感情事了啦...


怎么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败给你了吗?
是吗?...
这是仰慕吗?
还是喜欢?
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死了啦死了啦...
现在该做的是把电脑关了去读书...!!!

去去去!!!

Saturday, May 22,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11:59 PM
啊.........
ABBEY...
以前的ABBEY不见了(T~T)
怎么办?谁可以救我?
不要再碰感情事了啦...


怎么我控制不了自己...
我真的败给你了吗?
是吗?...
这是仰慕吗?
还是喜欢?
怎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死了啦死了啦...
现在该做的是把电脑关了去读书...!!!

去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