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好动的心

最近怎么大家的心都那么好动啊!
动心 动心...呵呵
其实我不知道耶 我是在怕吗?
在怕我会再一次受伤害!
所以 我会控制 不让自己陷地太深!
我怕 我真的怕 我害怕有回到那种不像人的日子里


爱上你 很好听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 )

Friday, October 8, 2010

好动的心

Posted by abbey at 6:26 PM
最近怎么大家的心都那么好动啊!
动心 动心...呵呵
其实我不知道耶 我是在怕吗?
在怕我会再一次受伤害!
所以 我会控制 不让自己陷地太深!
我怕 我真的怕 我害怕有回到那种不像人的日子里


爱上你 很好听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