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好无奈

我真的不知道是谁错了...
我真的真的是逼不得已才给的...
他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能不给吗?


你说你你干嘛要在意?
对啊...干嘛要在意?
严格来说 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是你的谁 谁都不是谁的谁 不是吗?
但我清楚的看到 信息上你说的失望 我没有忘记...
我干嘛也要在意?
如果我要骗你...我不会老实告诉你...
不会千方百计拖他 避开他...马上找你...而你却在跟朋友去唱歌...
更不会找一堆借口闪他...装傻!


你知道我跟他说的是什么吗?
说的是关于你的东西
他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根草?
是啊 说的容易 做的却好难好难!



我很无奈 很无奈 很无奈!

Tuesday, October 12, 2010

我好无奈

Posted by abbey at 11:42 PM
我真的不知道是谁错了...
我真的真的是逼不得已才给的...
他是我好朋友的好朋友...
我能不给吗?


你说你你干嘛要在意?
对啊...干嘛要在意?
严格来说 你不是我的谁 我也不是你的谁 谁都不是谁的谁 不是吗?
但我清楚的看到 信息上你说的失望 我没有忘记...
我干嘛也要在意?
如果我要骗你...我不会老实告诉你...
不会千方百计拖他 避开他...马上找你...而你却在跟朋友去唱歌...
更不会找一堆借口闪他...装傻!


你知道我跟他说的是什么吗?
说的是关于你的东西
他说 天涯何处无芳草 何必单恋一根草?
是啊 说的容易 做的却好难好难!



我很无奈 很无奈 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