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美丽的假期 即将到来

熬过了一段不是人过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呐喊! 啊..........................
终于过了...
这段考试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 T.T
读读读...日夜颠倒!
真的是很累!
先苦后甜!
我终于熬过来了!!!
很开心很开心...
美丽的假期一步步的靠近我!
我要疯疯癫癫的玩!


美丽的假期! 你终于属于我了!♥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美丽的假期 即将到来

Posted by abbey at 2:55 AM
熬过了一段不是人过的日子!
我真的很想呐喊! 啊..........................
终于过了...
这段考试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 T.T
读读读...日夜颠倒!
真的是很累!
先苦后甜!
我终于熬过来了!!!
很开心很开心...
美丽的假期一步步的靠近我!
我要疯疯癫癫的玩!


美丽的假期! 你终于属于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