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幸福

去玩去玩! =D
我的假期就只想去玩!
呵呵...
不可以这样了!==
要没钱了!....
现在要赚钱赚钱!
要努力帮妈咪做工! =D
然后再 出去玩 出去玩!
我只想玩个够 放假就是要玩=D
明天就中5了! 要好好拼!!!



Photobucket

可爱吧我们!=D



Photobucket


我与derrick






Photobucket



我爱的情人



Photobucket



我与情人=D






今天跟情人小魂 derrick 还有明坤一起去唱歌!
过后还一起是夜市走街!
钱花光光!==
要死了我!
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D
谢谢大恩人 明坤载我们回家!
我会视你为好兄弟! -D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因为有你们 所以我幸福

Posted by abbey at 4:47 PM
去玩去玩! =D
我的假期就只想去玩!
呵呵...
不可以这样了!==
要没钱了!....
现在要赚钱赚钱!
要努力帮妈咪做工! =D
然后再 出去玩 出去玩!
我只想玩个够 放假就是要玩=D
明天就中5了! 要好好拼!!!



Photobucket

可爱吧我们!=D



Photobucket


我与derrick






Photobucket



我爱的情人



Photobucket



我与情人=D






今天跟情人小魂 derrick 还有明坤一起去唱歌!
过后还一起是夜市走街!
钱花光光!==
要死了我!
很开心 因为有你们! =D
谢谢大恩人 明坤载我们回家!
我会视你为好兄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