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中四生涯 完结

要放假了 =)
很开心 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去玩去疯!
拿了成绩 自己是蛮满意的啦!
只是chemistry退步了 =(
有点伤心...
不过大致上都进步!
也超越了某人!
不过很不爽 她得到的其实不公平的==
算了 总的来说我都赢你我应该赢的东西!
不要看不起我!!!!
你会后悔!!!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你做初一 我做回15给你!
我不会白白被你看扁!!!
还有 XX老师!!! 我不会被你看扁!
你继续教你心目中IQ最高的学生!
我懒惰理你! 我超越了你心中的聪明学生!!!
我不会再踏进XXX补习中心一步!
你身为一个老师 竟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 我很怀疑的是否有资格当一名老师!!!

(拜托 我没有指名道姓 只有心虚的人才会自己对号入座!!!)


这样的成果 =D
算是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D

Tuesday, November 9, 2010

中四生涯 完结

Posted by abbey at 11:00 PM
要放假了 =)
很开心 终于可以无忧无虑的去玩去疯!
拿了成绩 自己是蛮满意的啦!
只是chemistry退步了 =(
有点伤心...
不过大致上都进步!
也超越了某人!
不过很不爽 她得到的其实不公平的==
算了 总的来说我都赢你我应该赢的东西!
不要看不起我!!!!
你会后悔!!!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你做初一 我做回15给你!
我不会白白被你看扁!!!
还有 XX老师!!! 我不会被你看扁!
你继续教你心目中IQ最高的学生!
我懒惰理你! 我超越了你心中的聪明学生!!!
我不会再踏进XXX补习中心一步!
你身为一个老师 竟然可以做到这种地步 我很怀疑的是否有资格当一名老师!!!

(拜托 我没有指名道姓 只有心虚的人才会自己对号入座!!!)


这样的成果 =D
算是 可喜可贺 可喜可贺!!!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