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愉快的星期6

06-11-2010(星期6)



今天是个愉快的一天
我与小魂情人❤
还有MISHIKI阿米宝贝
一起去红盒子唱K
开心的一天...陪情人去买衣服
拍大头贴...不过很可惜没有看到一部鬼电影=(
过后跟derrick一起回家
做了很多傻事==
特地跑去一个地方大摇大摆给一个坏人看!!!
=)


Photobucket


我很有艳福!=D



Photobucket


我与情人



Photobucket


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把其中一张贴纸贴在我电话背面=)
感觉很配!=D
我喜欢!
啦啦啦啦~~~~~~

Sunday, November 7, 2010

愉快的星期6

Posted by abbey at 6:29 PM
06-11-2010(星期6)



今天是个愉快的一天
我与小魂情人❤
还有MISHIKI阿米宝贝
一起去红盒子唱K
开心的一天...陪情人去买衣服
拍大头贴...不过很可惜没有看到一部鬼电影=(
过后跟derrick一起回家
做了很多傻事==
特地跑去一个地方大摇大摆给一个坏人看!!!
=)


Photobucket


我很有艳福!=D



Photobucket


我与情人



Photobucket


只属于我们的回忆=)




把其中一张贴纸贴在我电话背面=)
感觉很配!=D
我喜欢!
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