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是吸血鬼 ABBEY

哈哈== 为什么要放这个标题呢?
因为昨天我去看的电影 吸血鬼女主角的名字就叫ABBY
我只多了一个E 读起来是一样 =D
那部电影叫LET ME IN



Photobucket



啊琪小姐






Photobucket



永远的好朋友






昨天很临时的就出门了
哈哈 很突然
跟啊琪小姐出去拍拖!
很棒的一天!
出去为了要疯也是为了要买朋友的礼物==
很难选啊!
吐血! =(
还是去了老地方 糖朝 吃tomyam =D
很爱很爱!!!


拥有褐色的头毛 =D
很开心很兴奋下!!!
感觉自己长大了! 哈哈哈



不要说一堆废话好不好?
这只会让人反感!
我可不想让自己丢脸!
拜托你也顾一下!
我讨厌别人乱攀关系!!!
你这样只会让我们越来越反感!
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
我只能说你是星人!!!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我是吸血鬼 ABBEY

Posted by abbey at 10:42 PM
哈哈== 为什么要放这个标题呢?
因为昨天我去看的电影 吸血鬼女主角的名字就叫ABBY
我只多了一个E 读起来是一样 =D
那部电影叫LET ME IN



Photobucket



啊琪小姐






Photobucket



永远的好朋友






昨天很临时的就出门了
哈哈 很突然
跟啊琪小姐出去拍拖!
很棒的一天!
出去为了要疯也是为了要买朋友的礼物==
很难选啊!
吐血! =(
还是去了老地方 糖朝 吃tomyam =D
很爱很爱!!!


拥有褐色的头毛 =D
很开心很兴奋下!!!
感觉自己长大了! 哈哈哈



不要说一堆废话好不好?
这只会让人反感!
我可不想让自己丢脸!
拜托你也顾一下!
我讨厌别人乱攀关系!!!
你这样只会让我们越来越反感!
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也不喜欢!
我只能说你是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