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向左走____向右走

出席一個滿月晚宴=)
看到了許多想念的人
(*^-^*)
很吵很吵==
音響太大聲...
講話都用喊的==
很累啊!喉嚨都要啞了==



Photobucket
♥_____姐夫
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來個抱抱=D
溫暖的抱抱=)
聊了很多=)
很想你料其實=D



Photobucket

♥_____男人!!!
也是很久不見了!
你忙考試=D
記得你說過的話了啦!
會好好想的我!
你放心!




Photobucket

♥_____阿琪

幾乎每天都看!
看到閒料=D
哈哈哈哈!要打我?
時常見面的我們!=D



Photobucket






我變了...
變得不像自己...
這個社會...
真的是如此...
變回好人?變回壞人?
向左走?向右走?
面對著現實的社會...
以後自己會了解!

每個人都有缺點...
朋友之間我覺得最重要好事要互相包容體諒...
沒有人十全十美的...
只要你別太過分...別超出我容忍的界限!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向左走____向右走

Posted by abbey at 6:46 PM
出席一個滿月晚宴=)
看到了許多想念的人
(*^-^*)
很吵很吵==
音響太大聲...
講話都用喊的==
很累啊!喉嚨都要啞了==



Photobucket
♥_____姐夫
很久很久沒有見面了!
來個抱抱=D
溫暖的抱抱=)
聊了很多=)
很想你料其實=D



Photobucket

♥_____男人!!!
也是很久不見了!
你忙考試=D
記得你說過的話了啦!
會好好想的我!
你放心!




Photobucket

♥_____阿琪

幾乎每天都看!
看到閒料=D
哈哈哈哈!要打我?
時常見面的我們!=D



Photobucket






我變了...
變得不像自己...
這個社會...
真的是如此...
變回好人?變回壞人?
向左走?向右走?
面對著現實的社會...
以後自己會了解!

每個人都有缺點...
朋友之間我覺得最重要好事要互相包容體諒...
沒有人十全十美的...
只要你別太過分...別超出我容忍的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