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魔鬼滾出去 福神進門來

4-12-2010 星期6



出門逛街去!
去了pc fair 看到了恆寶貝!
惠民!
謝謝你幫我們找那個轉接頭啦=D
還有小孽!!!
很久沒見了=)
你還是一樣可愛 =D

遇到哥哥還有一位飛機師=D
很就不見蛤=D

去海盜餐廳喝茶!

【全國最誠實的人】
【全國最肥的人】
【全國最大隻的人】
【全國最白的人】
【全國最懶的女人】


取一個反義詞的外號==
哈哈!==
玩到很開心下!==
手被化到很醜==


PC FAIR ==
跟情人做了一件很糗很糗的行為!
秘密來的==
你們幾個不可以講出去==
我很肯定是鬼遮眼!!!==
不是我們的錯!
阿彌陀佛!
保佑我們!!!



Photobucket

阿貝與爹叻


Photobucket


唄與魂



我們要友誼長長久久=D





==============================================


為何我會命名為
【魔鬼滾出去 福神進門來】
最近覺得自己很衰!!!
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
拜託 老天爺 我只要每天開開心心就好料!!!


朋友最重要是互相包容!
我始終覺得是這樣!
太挑剔的人只會惹人反感的!
沒有10全10美的人!!!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
沒有心機的友情!
我要單純的友情!
可是好像不可能對嗎?
這個世界是現實殘酷的!


阿貝!你要接受事實!

每個人都會越變越現實嗎?

可以不要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Sunday, December 5, 2010

魔鬼滾出去 福神進門來

Posted by abbey at 8:22 PM
4-12-2010 星期6



出門逛街去!
去了pc fair 看到了恆寶貝!
惠民!
謝謝你幫我們找那個轉接頭啦=D
還有小孽!!!
很久沒見了=)
你還是一樣可愛 =D

遇到哥哥還有一位飛機師=D
很就不見蛤=D

去海盜餐廳喝茶!

【全國最誠實的人】
【全國最肥的人】
【全國最大隻的人】
【全國最白的人】
【全國最懶的女人】


取一個反義詞的外號==
哈哈!==
玩到很開心下!==
手被化到很醜==


PC FAIR ==
跟情人做了一件很糗很糗的行為!
秘密來的==
你們幾個不可以講出去==
我很肯定是鬼遮眼!!!==
不是我們的錯!
阿彌陀佛!
保佑我們!!!



Photobucket

阿貝與爹叻


Photobucket


唄與魂



我們要友誼長長久久=D





==============================================


為何我會命名為
【魔鬼滾出去 福神進門來】
最近覺得自己很衰!!!
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
拜託 老天爺 我只要每天開開心心就好料!!!


朋友最重要是互相包容!
我始終覺得是這樣!
太挑剔的人只會惹人反感的!
沒有10全10美的人!!!
我要的只是很簡單!
沒有心機的友情!
我要單純的友情!
可是好像不可能對嗎?
這個世界是現實殘酷的!


阿貝!你要接受事實!

每個人都會越變越現實嗎?

可以不要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