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納悶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卻要幫媽咪做工==
很納悶說真的!
昨晚男人(玲)打來 本來是要一起去唱歌的=(
結果呢? 不可以== 要留下來幫媽咪!
啊.............
這樣就算了 過後又到姐夫打來!
要一起去唱歌..........
吐血啊!!!............

最后一个 情人==
去唱歌....
唉....真討厭!



我還有更衰的事!
爸爸不准我去新加坡!
啊...........
本來可能要跟情人還有DERRICK去...
這樣看來好像不可以了=(
希望爸爸能改變主意!
無奈到極點...
我會照顧自己了!
幹嘛這樣...
晚上就回家了啊!
真的很想去的啊我!
拜託讓我去!

晚上跟姐夫去jj夜市走街=)

买了蛮多东西的=D




===================================



都怪自己手癢去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我幹嘛要去看啊!?
傻了我!
不看不是沒事了嗎?


對我來說!
整天煩感情事是很幼稚的行為!
人生那麼長...
還有一大把煩惱等著我們!

Monday, December 6, 2010

納悶

Posted by abbey at 6:24 PM
今天是公共假期
我卻要幫媽咪做工==
很納悶說真的!
昨晚男人(玲)打來 本來是要一起去唱歌的=(
結果呢? 不可以== 要留下來幫媽咪!
啊.............
這樣就算了 過後又到姐夫打來!
要一起去唱歌..........
吐血啊!!!............

最后一个 情人==
去唱歌....
唉....真討厭!



我還有更衰的事!
爸爸不准我去新加坡!
啊...........
本來可能要跟情人還有DERRICK去...
這樣看來好像不可以了=(
希望爸爸能改變主意!
無奈到極點...
我會照顧自己了!
幹嘛這樣...
晚上就回家了啊!
真的很想去的啊我!
拜託讓我去!

晚上跟姐夫去jj夜市走街=)

买了蛮多东西的=D




===================================



都怪自己手癢去看一些不該看的東西!
我幹嘛要去看啊!?
傻了我!
不看不是沒事了嗎?


對我來說!
整天煩感情事是很幼稚的行為!
人生那麼長...
還有一大把煩惱等著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