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告別褐色頭毛

還有4天...
開學了 =D
還蠻期待的 ...
最後一年了!
要好好努力...
我的SPM 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美麗的假期就這樣完結了...
有很開心的回憶...
很謝謝朋友們陪我度過這個假期! =D
我很開心!
哈哈 無憂無慮 吃喝玩樂的時間又過了
開始的又是一堆課本 功課 補習 考試等著我!
加油加油!
頭髮也染回黑色了 =(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
可是也沒辦法!!!




28-12-2010 (星期2)


約了derrick出門!!!
你說好了考到lesen要帶我們出去玩的蛤=D
我等你 不要食言!!!
雖然讀書時不常聯絡!
不過現在感情變好了...
我還是覺得 朋友攤開來說會很好!
一起去夜市 =)
買了很多東西 ==
大包小包回家=)
謝謝你陪我啦好姐妹=D

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告別褐色頭毛

Posted by abbey at 4:16 AM
還有4天...
開學了 =D
還蠻期待的 ...
最後一年了!
要好好努力...
我的SPM 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美麗的假期就這樣完結了...
有很開心的回憶...
很謝謝朋友們陪我度過這個假期! =D
我很開心!
哈哈 無憂無慮 吃喝玩樂的時間又過了
開始的又是一堆課本 功課 補習 考試等著我!
加油加油!
頭髮也染回黑色了 =(
說真的我很捨不得...
可是也沒辦法!!!




28-12-2010 (星期2)


約了derrick出門!!!
你說好了考到lesen要帶我們出去玩的蛤=D
我等你 不要食言!!!
雖然讀書時不常聯絡!
不過現在感情變好了...
我還是覺得 朋友攤開來說會很好!
一起去夜市 =)
買了很多東西 ==
大包小包回家=)
謝謝你陪我啦好姐妹=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