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討厭孤單

14-12-2010 (星期2)


很幸運的 爸爸批准我去新加坡了...
很久沒有去了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D
很興奮=) 很久沒去...
跟真心的朋友們去=D
去了bugis 不錯逛...
我人我忍我忍忍忍 ==
不要花太多錢==
哈哈...很開心下...
可是覺得從早"拓"到晚==
做了很多丟臉的事...
開心的一天!
也很累...
12點到家...
準備睡覺了...
我愛你們!
我們的姐妹情要長長久久 ♥



Photobucket

abbey & xiao hun


Photobucket


abbey & miyako



Photobucket


永不變的姐妹情!








16-12-2010 (星期4)



Photobucket


abbey & qiqi



臨時的決定...
跟寶貝琪要去KSL...
=D 我覺得不錯走...
很多便宜的衣服...
很不錯下=)
過後密了大象跟情人小魂她們=)
很早就回了==
我們也要保持久久的友情!
我愛你們深深=D

Friday, December 17, 2010

我討厭孤單

Posted by abbey at 6:17 AM
14-12-2010 (星期2)


很幸運的 爸爸批准我去新加坡了...
很久沒有去了 早上很早就起來了=D
很興奮=) 很久沒去...
跟真心的朋友們去=D
去了bugis 不錯逛...
我人我忍我忍忍忍 ==
不要花太多錢==
哈哈...很開心下...
可是覺得從早"拓"到晚==
做了很多丟臉的事...
開心的一天!
也很累...
12點到家...
準備睡覺了...
我愛你們!
我們的姐妹情要長長久久 ♥



Photobucket

abbey & xiao hun


Photobucket


abbey & miyako



Photobucket


永不變的姐妹情!








16-12-2010 (星期4)



Photobucket


abbey & qiqi



臨時的決定...
跟寶貝琪要去KSL...
=D 我覺得不錯走...
很多便宜的衣服...
很不錯下=)
過後密了大象跟情人小魂她們=)
很早就回了==
我們也要保持久久的友情!
我愛你們深深=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