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擁有快樂 也擁有煩惱

Photobucket






昨天與恆寶貝 珉 還有箐一起出門=)
去pelangi唱歌!
下cs找情人小魂=)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D
很巧很巧的==
昧昧與DERRICK就在對面的房間==
竟然沒有遇到!
幸好我們還有最後的緣分=D
在巴士站遇到!
過後就坐控的車去現代啟示錄吃東西=)
我的“春菇”不好吃==
哈哈哈哈!
今天沒有拍到照片!=(
遺憾!
控 你要講到做到!
爸爸打來罵人了==
去station 1 找了情人魂一下下就走了=(




============================================


我知道你以前很疼我!
但是現在你這樣說我...
很氣很氣!
什麼參不3不4的朋友?
他們那一點讓你覺得他們不3不4?
拜託...他們抽煙?喝酒?吸毒?打架嗎?
你不要侮辱人!
我跟不認識的人出去?
拜託...我沒有做這種事咯好笑!
請不要侮辱我!
或許我們感情變了!!!
學校的就是朋友?
不同校的就是不3不4?
拜託...你是不是38了一點!
這是你的個人看法!
不要用這個影響別人!!!




不要參?不要管?
我隨便!
不稀罕!!!
不想去在乎這些東西!!!
要在背後說我壞話?
隨你便!!!



人與人相處之道...
真的很複雜!
我很不明白 我想要知道答案!!!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我擁有快樂 也擁有煩惱

Posted by abbey at 11:11 PM
Photobucket






昨天與恆寶貝 珉 還有箐一起出門=)
去pelangi唱歌!
下cs找情人小魂=)
謝謝有你們的陪伴=D
很巧很巧的==
昧昧與DERRICK就在對面的房間==
竟然沒有遇到!
幸好我們還有最後的緣分=D
在巴士站遇到!
過後就坐控的車去現代啟示錄吃東西=)
我的“春菇”不好吃==
哈哈哈哈!
今天沒有拍到照片!=(
遺憾!
控 你要講到做到!
爸爸打來罵人了==
去station 1 找了情人魂一下下就走了=(




============================================


我知道你以前很疼我!
但是現在你這樣說我...
很氣很氣!
什麼參不3不4的朋友?
他們那一點讓你覺得他們不3不4?
拜託...他們抽煙?喝酒?吸毒?打架嗎?
你不要侮辱人!
我跟不認識的人出去?
拜託...我沒有做這種事咯好笑!
請不要侮辱我!
或許我們感情變了!!!
學校的就是朋友?
不同校的就是不3不4?
拜託...你是不是38了一點!
這是你的個人看法!
不要用這個影響別人!!!




不要參?不要管?
我隨便!
不稀罕!!!
不想去在乎這些東西!!!
要在背後說我壞話?
隨你便!!!



人與人相處之道...
真的很複雜!
我很不明白 我想要知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