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20-12-2010 (星期1)


約好跟情人在ksl見面 ==
不過情人遲了就去jusco了...
很早就回家了 ...
因為等阿姨來載我去皇后!
家庭聚會 ...
呵呵...
沒有拍到照片!
很少很少 ==
就不放上來了!!





21-12-2010 (星期2)


跟昧昧很早就約好好今天要一起去ksl血拼!!!
很開心的一天!
哈哈
一大早就出門了!
9點 == 夠力早!
因為說好早去早回 順便吃早餐 也順便跟derrick一起搭巴士
因為我有銅鑼灣的voucher ==
所以早餐就靠你啦 =D
銅鑼灣!!!
哈哈 接下來呢...
derrick也該去做工了=) 我們就自己逛...
哇.......想了想...跟昧昧有很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
derrick 認識一個攝影師... 說要一起外拍!
不知道成不成 == 不過是一個新嘗試 =)
希望 年親不要留白 =) 不想錯過這次的機會...
5點多就回了 =)
乖寶寶來的我們


Photobucket


阿貝 昧昧


Photobucket



derrick abbey may

=============================================





Photobucket




今天是平安夜 ==



我卻要留在家裡做工! ==
都是因為爸爸不准我出去!==
想起去年的聖誕節還在KL過呢 =(
哈哈 所以呢...
我做了一件奢侈的決定!
就是我收集的 guardian stamp...
收了 25 個...
用了 39.90 買了一隻唐老鴨回來 =D
其實我看中很久了 ==
當作賣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唐老鴨! 今年就你陪我過聖誕吧 =D
時間好快!
過幾天就要告別 2010年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

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平安夜

Posted by abbey at 3:36 AM
20-12-2010 (星期1)


約好跟情人在ksl見面 ==
不過情人遲了就去jusco了...
很早就回家了 ...
因為等阿姨來載我去皇后!
家庭聚會 ...
呵呵...
沒有拍到照片!
很少很少 ==
就不放上來了!!





21-12-2010 (星期2)


跟昧昧很早就約好好今天要一起去ksl血拼!!!
很開心的一天!
哈哈
一大早就出門了!
9點 == 夠力早!
因為說好早去早回 順便吃早餐 也順便跟derrick一起搭巴士
因為我有銅鑼灣的voucher ==
所以早餐就靠你啦 =D
銅鑼灣!!!
哈哈 接下來呢...
derrick也該去做工了=) 我們就自己逛...
哇.......想了想...跟昧昧有很久沒有一起出來玩了! ==
derrick 認識一個攝影師... 說要一起外拍!
不知道成不成 == 不過是一個新嘗試 =)
希望 年親不要留白 =) 不想錯過這次的機會...
5點多就回了 =)
乖寶寶來的我們


Photobucket


阿貝 昧昧


Photobucket



derrick abbey may

=============================================





Photobucket




今天是平安夜 ==



我卻要留在家裡做工! ==
都是因為爸爸不准我出去!==
想起去年的聖誕節還在KL過呢 =(
哈哈 所以呢...
我做了一件奢侈的決定!
就是我收集的 guardian stamp...
收了 25 個...
用了 39.90 買了一隻唐老鴨回來 =D
其實我看中很久了 ==
當作賣給自己的聖誕禮物!
唐老鴨! 今年就你陪我過聖誕吧 =D
時間好快!
過幾天就要告別 2010年了!
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