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腦袋 想讓它放空

Photobucket






呼...有點累!
下午幫媽咪做工!
很累說真的!
沒關係! 賺錢賺錢!


晚上了...在聽歌中
陳勢安的天后 羅志祥的最後的風度
很好聽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很有意思...我很喜歡這句!



讓人疼?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這樣吧...
戀愛的感覺 得確真的很好
很開心...有人疼...
傷心的時候有人心疼你 開心的時候有人陪你開心
失落的時候有人陪你
雖然這樣 好景不長 現實生活中 幸福永遠缺貨
我始終覺得是這樣
沒有永遠的幸福? 真的是這樣嗎?
很矛盾...
其實我也有想戀愛的感覺
我只希望得到簡單的幸福
但是......我似乎找不到從前戀愛的衝動!
我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誰也一樣 所以 我只能保持現狀



愛自己的人 自己愛的人
你會選擇哪個?



算一算 最後一次失戀 是在去年的10月吧...
一年多了......
想起來還覺得挺悲哀的 ==
哈哈 說真的不想提了
我把心血都付出
換來什麼? 我不知道
說真的我很怕 很怕
或許我對愛情 已經失去了信心


朋友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因為 它比愛情來的更真實 更長久
所以 朋友們! 我真的愛你們=D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腦袋 想讓它放空

Posted by abbey at 4:30 AM
Photobucket






呼...有點累!
下午幫媽咪做工!
很累說真的!
沒關係! 賺錢賺錢!


晚上了...在聽歌中
陳勢安的天后 羅志祥的最後的風度
很好聽
"你要的不是我 只是一種虛榮 有人疼才顯得多麼出眾"
很有意思...我很喜歡這句!



讓人疼? 每個女孩子都希望這樣吧...
戀愛的感覺 得確真的很好
很開心...有人疼...
傷心的時候有人心疼你 開心的時候有人陪你開心
失落的時候有人陪你
雖然這樣 好景不長 現實生活中 幸福永遠缺貨
我始終覺得是這樣
沒有永遠的幸福? 真的是這樣嗎?
很矛盾...
其實我也有想戀愛的感覺
我只希望得到簡單的幸福
但是......我似乎找不到從前戀愛的衝動!
我找不到 真的找不到
誰也一樣 所以 我只能保持現狀



愛自己的人 自己愛的人
你會選擇哪個?



算一算 最後一次失戀 是在去年的10月吧...
一年多了......
想起來還覺得挺悲哀的 ==
哈哈 說真的不想提了
我把心血都付出
換來什麼? 我不知道
說真的我很怕 很怕
或許我對愛情 已經失去了信心


朋友對我來說 真的很重要
因為 它比愛情來的更真實 更長久
所以 朋友們! 我真的愛你們=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