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521 屬於我們的3個字 =)

我們 老實話一句
在2月10日重逢開始 吵架多過好好相處
3個月 出現太多該死的事情與誤會弄到互相不爽
謝謝那些挑撥離間的人 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
流言蜚語太多 一切都是你們搞出來的
不過抱歉 .... 你們計劃! 我宣布徹底失敗!!!!
你.......領悟得太遲
我們被迫得經歷重重困難...
希望你 真的可以堅持度過...
謝謝你的改變 我看得到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
我看到了=)
從你之前看來 我的確幸運很多 =)
對...我可能好像從來就沒有改變過什麼
我的脾氣 真的很需要改 /\
互相尊重 體諒 包容
很重要
相愛容易 相處難
真的 ..... 希望可以努力互相維持這段感情...=)
謝謝你的改變......




能愛多久.....就多久

Sunday, May 22, 2011

521 屬於我們的3個字 =)

Posted by abbey at 4:25 AM
我們 老實話一句
在2月10日重逢開始 吵架多過好好相處
3個月 出現太多該死的事情與誤會弄到互相不爽
謝謝那些挑撥離間的人 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
流言蜚語太多 一切都是你們搞出來的
不過抱歉 .... 你們計劃! 我宣布徹底失敗!!!!
你.......領悟得太遲
我們被迫得經歷重重困難...
希望你 真的可以堅持度過...
謝謝你的改變 我看得到
你不再像以前一樣
我看到了=)
從你之前看來 我的確幸運很多 =)
對...我可能好像從來就沒有改變過什麼
我的脾氣 真的很需要改 /\
互相尊重 體諒 包容
很重要
相愛容易 相處難
真的 ..... 希望可以努力互相維持這段感情...=)
謝謝你的改變......




能愛多久.....就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