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 不再像孩子一樣依賴 要學會獨立=)

我又換了背景 /\
因為我不懂做莫越看越不順眼之前那個
哈 =D 努力變成熟=)
不要一直像小孩那樣依賴你
我要學會獨立 =)
我要擺脫孩子氣 =)
我要變獨立 =)
不過嘛 小叮噹 我不會放棄你=)
這是我的嗜好 ==
我不能沒有他 =(
信任 是時間累積回來的 =)
一旦信任被摧毀 就很難再建立回來 =)
因為愛所以信任 所以...我想我會努力不去想太多=)
一定的自由一定要給 =)
但是看了太多欺騙背叛 心裡會有莫名的恐懼 /\
是心理問題吧 疑心病我很嚴重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擁有
一顆真心 和一雙溫暖的手
在背後陪著你開心難過....
相信我
用行動證明 你已不再是以前那個你
別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
愛是2個人的事 =) 明白?
miss u

=====================================

Photobucket

做義工 =)
我很有愛心的 =D
哈哈哈哈哈 /\
no edit
咳咳.... 我的素臉是名副其實的“死人臉"
真的很沒有血色 /\
很醜 == 不是我要的=(



Photobucket


這個呢 是我去新家帶回來的結晶==
床放不穩掉下來 砸到我的腳=(((
痛到我半條命==





讀完這個禮拜 就放假了=)
準備迎接我美麗的假期=D
更希望的是 某人能夠回來=)

Monday, May 23, 2011

♥ 不再像孩子一樣依賴 要學會獨立=)

Posted by abbey at 12:58 AM
我又換了背景 /\
因為我不懂做莫越看越不順眼之前那個
哈 =D 努力變成熟=)
不要一直像小孩那樣依賴你
我要學會獨立 =)
我要擺脫孩子氣 =)
我要變獨立 =)
不過嘛 小叮噹 我不會放棄你=)
這是我的嗜好 ==
我不能沒有他 =(
信任 是時間累積回來的 =)
一旦信任被摧毀 就很難再建立回來 =)
因為愛所以信任 所以...我想我會努力不去想太多=)
一定的自由一定要給 =)
但是看了太多欺騙背叛 心裡會有莫名的恐懼 /\
是心理問題吧 疑心病我很嚴重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你想不想要擁有
一顆真心 和一雙溫暖的手
在背後陪著你開心難過....
相信我
用行動證明 你已不再是以前那個你
別再去在意他人的眼光
愛是2個人的事 =) 明白?
miss u

=====================================

Photobucket

做義工 =)
我很有愛心的 =D
哈哈哈哈哈 /\
no edit
咳咳.... 我的素臉是名副其實的“死人臉"
真的很沒有血色 /\
很醜 == 不是我要的=(



Photobucket


這個呢 是我去新家帶回來的結晶==
床放不穩掉下來 砸到我的腳=(((
痛到我半條命==





讀完這個禮拜 就放假了=)
準備迎接我美麗的假期=D
更希望的是 某人能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