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 5-6-2011 (星期天) 我愛他 ♥

Photobucket


豆爸爸 豆媽媽



Photobucket


DATUK HUE DATIN LAU







因為拜六沒做工...
他特地從KL趕回來見我了 =)
所以 我當然很開心
哈 =D 然後拜一早早就趕回去了 =)
實在有夠趕 ==
男人....你有心了 ♥
5-6-2011 (星期天)
約會了一整天...
一早10點多就出門了
去大嘴叭唱歌 =) 然後去today mall ==
很無聊那個地方...早知道不去 /\
我要吃sushi king 他帶我去jusco吃 =)
遇到熟人== 哈
他要我吃多多...但是我真的很飽了吃不下去/\
男人其實我很好養的 =D 哈哈哈哈哈
咳咳...然後回他家等他爸爸媽咪回來一起去吃飯 /\
哈...他妹妹也在家...=)
跟他長得很像==
緊張死我== 我很安靜不講話 /\
UNCLE AUNTIE 問我就回答==
不然超級安靜 哈哈
他竟然在大廳廣眾說做莫那麼安靜的? 不像我 /\
我氣死了 /\ 就捏他大腿==
他爸媽應該是沒有看到 哇哈哈哈
== 男人我第一次跟你出去嘛不是這樣==
不能怪我我不熟是這樣的 ==
不是裝的咯 死鬼你==
切....很開心 相處了12個小時
在一起15天第一次正式約會
我們都很珍惜這天的每分每秒
或許不能常見面的我們
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他買了我喜歡的小叮噹鞋子還有情侶衣=)
還有豆腐....只屬於我們的東西=)
謝謝你豆腐爸爸♥



我不想走出你的世界了...
這17天我們沒有吵過架
每一天我都很珍惜...
我習慣有你的存在 我不想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你給的愛給我的付出 給我的改變我都看到♥
你都給我了...老爺我很貪心我懂=)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還有你答應我的
老爺下次回來我要打贏你=D
不可能再兩隻手都輸你一隻手了=D
哈哈哈
回來被我這個暴力女人蹂躪 你的榮幸來的男人♥




Photobucket


他買的衣服 =)


只屬於我幸福 只屬於我的肩膀....
3年前的我們早就相識 那3年後的今天 我們就好好珍惜對方

Monday, June 6, 2011

♥ 5-6-2011 (星期天) 我愛他 ♥

Posted by abbey at 8:27 PM
Photobucket


豆爸爸 豆媽媽



Photobucket


DATUK HUE DATIN LAU







因為拜六沒做工...
他特地從KL趕回來見我了 =)
所以 我當然很開心
哈 =D 然後拜一早早就趕回去了 =)
實在有夠趕 ==
男人....你有心了 ♥
5-6-2011 (星期天)
約會了一整天...
一早10點多就出門了
去大嘴叭唱歌 =) 然後去today mall ==
很無聊那個地方...早知道不去 /\
我要吃sushi king 他帶我去jusco吃 =)
遇到熟人== 哈
他要我吃多多...但是我真的很飽了吃不下去/\
男人其實我很好養的 =D 哈哈哈哈哈
咳咳...然後回他家等他爸爸媽咪回來一起去吃飯 /\
哈...他妹妹也在家...=)
跟他長得很像==
緊張死我== 我很安靜不講話 /\
UNCLE AUNTIE 問我就回答==
不然超級安靜 哈哈
他竟然在大廳廣眾說做莫那麼安靜的? 不像我 /\
我氣死了 /\ 就捏他大腿==
他爸媽應該是沒有看到 哇哈哈哈
== 男人我第一次跟你出去嘛不是這樣==
不能怪我我不熟是這樣的 ==
不是裝的咯 死鬼你==
切....很開心 相處了12個小時
在一起15天第一次正式約會
我們都很珍惜這天的每分每秒
或許不能常見面的我們
會更加珍惜在一起相處的時間...♥
他買了我喜歡的小叮噹鞋子還有情侶衣=)
還有豆腐....只屬於我們的東西=)
謝謝你豆腐爸爸♥



我不想走出你的世界了...
這17天我們沒有吵過架
每一天我都很珍惜...
我習慣有你的存在 我不想失去現在所擁有的
你給的愛給我的付出 給我的改變我都看到♥
你都給我了...老爺我很貪心我懂=)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還有你答應我的
老爺下次回來我要打贏你=D
不可能再兩隻手都輸你一隻手了=D
哈哈哈
回來被我這個暴力女人蹂躪 你的榮幸來的男人♥




Photobucket


他買的衣服 =)


只屬於我幸福 只屬於我的肩膀....
3年前的我們早就相識 那3年後的今天 我們就好好珍惜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