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24-06-2011 ♥ 25-06-2011




你回來了 =D
開心死我 =)
每次要你特地花錢下來看我
辛苦你了親愛的
星期6 7早8早就出門了...
他帶我去外拍...
第一次...很怕== 所以超安靜
“笑...開心地笑” /\
我真的很不自然笑不出來
他們只好逗我笑==
因為我太肥 == 所以照片要弄很久=D
哈哈...期待 ...
讓我把回憶一點一點記錄起來=)
有你的在的地方我總感覺很窩心 ♥



愛...是為對方付出
如果我們沒有互相體諒包容還有改變...
我想我們根本不可能到現在...
以我們之前相處的情況看來...
7天就有5天在吵架 /\
今天...40天...雖然很短...但很堅固=)
真心話不必說太多...
DEAR 你知我知 ♥




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一切 =)
知足常樂...我知道
我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也有愛我疼我的家人跟我男人...
我不想失去這些...一個也不能少 =)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張♥ 很溫馨...對吧?




Photobucket

相愛不需要理由




你的愛讓我想做更多的夢♥



Photobucket

他太瘦了啦=((( 吃肥點



Photobucket


他喜歡我笑的照片 /\


=====================================


真正的友情...是會在你需要時伸出手把你扶起...
一個人是不是真心...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患難的時候...那些會一個一個浮現出來...
發生過那些不愉快的事...
相信我的自然會相信我...
討厭我的自然也一樣...
謝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你讓我成長讓我更堅強=)
也因為那些流言蜚語。。。讓我看清楚什麼是真心什麼是假意...
用心 你就會體會到...=)


解釋太多沒有意思 /\
累了...隨緣吧...
把心裡平衡回來...是最重要的
不要始終堅持一些事情...要虛心接受其他的...
因為除了我們自己原則...別人也有別人的原則...
別太自我...太有主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隱私與私生活...
不需要經過誰的同意也不用別人的認同...
這是待人處事都該學會的...



神經病!!! 今天淋了幾個小時的雨...
老師自己在亭子避雨...叫學生們淋著雨彩排步操?
wat the hell ???
用下你的豬腦吧...還在那邊嫌東嫌西...自己來淋下...
害我回來累到半條命 又傷風了 /\



30-6-2011
今天
算是一種體驗吧 /\ 泥巴腳...濕濕的衣服...
或許明天的今天...我們已各分東西........



Wednesday, June 29, 2011

♥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Posted by abbey at 4:47 AM
24-06-2011 ♥ 25-06-2011




你回來了 =D
開心死我 =)
每次要你特地花錢下來看我
辛苦你了親愛的
星期6 7早8早就出門了...
他帶我去外拍...
第一次...很怕== 所以超安靜
“笑...開心地笑” /\
我真的很不自然笑不出來
他們只好逗我笑==
因為我太肥 == 所以照片要弄很久=D
哈哈...期待 ...
讓我把回憶一點一點記錄起來=)
有你的在的地方我總感覺很窩心 ♥



愛...是為對方付出
如果我們沒有互相體諒包容還有改變...
我想我們根本不可能到現在...
以我們之前相處的情況看來...
7天就有5天在吵架 /\
今天...40天...雖然很短...但很堅固=)
真心話不必說太多...
DEAR 你知我知 ♥




謝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一切 =)
知足常樂...我知道
我有關心我的好朋友...
也有愛我疼我的家人跟我男人...
我不想失去這些...一個也不能少 =)

Photobucket


我很喜歡這張♥ 很溫馨...對吧?




Photobucket

相愛不需要理由




你的愛讓我想做更多的夢♥



Photobucket

他太瘦了啦=((( 吃肥點



Photobucket


他喜歡我笑的照片 /\


=====================================


真正的友情...是會在你需要時伸出手把你扶起...
一個人是不是真心...很容易就看得出來...
患難的時候...那些會一個一個浮現出來...
發生過那些不愉快的事...
相信我的自然會相信我...
討厭我的自然也一樣...
謝謝那些傷害過我的人 你讓我成長讓我更堅強=)
也因為那些流言蜚語。。。讓我看清楚什麼是真心什麼是假意...
用心 你就會體會到...=)


解釋太多沒有意思 /\
累了...隨緣吧...
把心裡平衡回來...是最重要的
不要始終堅持一些事情...要虛心接受其他的...
因為除了我們自己原則...別人也有別人的原則...
別太自我...太有主見=)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隱私與私生活...
不需要經過誰的同意也不用別人的認同...
這是待人處事都該學會的...



神經病!!! 今天淋了幾個小時的雨...
老師自己在亭子避雨...叫學生們淋著雨彩排步操?
wat the hell ???
用下你的豬腦吧...還在那邊嫌東嫌西...自己來淋下...
害我回來累到半條命 又傷風了 /\



30-6-2011
今天
算是一種體驗吧 /\ 泥巴腳...濕濕的衣服...
或許明天的今天...我們已各分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