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 想念你身邊的空氣

開學了1個禮拜多了 /\
不放假還好 一放假整個變懶...
哈哈 == 控制不到的那種
說好了要改掉懶惰這個壞毛病 怎麼還是死性不改 /\
無奈 怎麼辦?
上課很努力把眼睛睜開 =)
幸好我有聽進去也聽的懂...
選老師專心的 覺得聽了會更亂我寧願只聽補習老師的
試了很多次== 越聽越不明白
乾脆不停了...哈哈


怎麼辦? 很多方面好像一直停留在一個點上面沒有進步 /\
看著努力為自己目標自己的世界而在努力改變著...
感覺好像 我沒在進步=( 是我emo嗎?
人要看比自己強的 而不是看弱的...
咳咳...我太容易被影響...
比我累比我拼的人還很多很多 /\
每次帶著疲憊的身軀去補習...
是我太懶惰?== 受不了苦?==
不知掉.....努力睜開眼睛專心聽老師的...
一個人累倒極點的時候 真的可以超越累這個字==
所謂超越 好像有幻覺不累了==
哈哈哈 當很累的時候我就想....
為什麼別人也是這樣累人家又可以這麼拼這麼努力
沒理由我不可以的 /\ 告訴自己不能洩氣
後來聽著聽著 差不多到了尾聲...==
看東看西下...哈哈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累罷了==
很多人在打瞌睡== 哈哈
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不是我問題==
人都是會累的== 結果 最後的這15分鐘==
我受不了了 放空我整個腦袋==
休息下吧== 對不起我累垮你了==
哈哈哈 謝謝老師說會教回去因為很多人很累==


簡單的每天行程

*拜一 上課到2點半 我不錯喜歡的一天 因為沒補習 /\
*拜二 上課上到2點半 趕3點的補習 所以爸爸非常的犧牲來學校載我我直接在車上吃午餐 補 到5點 自己搭巴士回家 ==
*拜三 一樣到2點半 回來吃飯下就趕4點的補習 補到6點
*拜四 跟拜2一樣的行程=)
*拜五 因為有上華語 到1點多 回來後 要掃地抹地收拾家裡 估計要1小時半 ==
弄好了又準備5點半的補習== 到7點半 搭巴士回家==


erm...家裡有煮飯的話平時我都要洗碗==
咳咳...我不是大小姐 ==
我手很粗 =D
這樣的生活其實好像不算太累...
更多比我累比我拼的人 =)




========================================================

明天就是我們第一個月 =)
等待著你這個禮拜回來...哈哈...
我們好像每3個禮拜見一次面 =)

希望我們一起走過多多個一個月 ...
1個月內...我們沒吵過架 /\
跟之前比起來...這是奇蹟 =D
哈哈 或許已經改變了的關係...
為了對方而改變的我們...
我相信愛會越來越堅固...
只想這樣一直下去
風雨過去 就會有彩虹
這是緣分...我們沒被外來的阻礙影響...
=) 我開心 因為我有你...
等我吧...



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i dun wan to say goodbye


Monday, June 20, 2011

♥ 想念你身邊的空氣

Posted by abbey at 2:47 AM
開學了1個禮拜多了 /\
不放假還好 一放假整個變懶...
哈哈 == 控制不到的那種
說好了要改掉懶惰這個壞毛病 怎麼還是死性不改 /\
無奈 怎麼辦?
上課很努力把眼睛睜開 =)
幸好我有聽進去也聽的懂...
選老師專心的 覺得聽了會更亂我寧願只聽補習老師的
試了很多次== 越聽越不明白
乾脆不停了...哈哈


怎麼辦? 很多方面好像一直停留在一個點上面沒有進步 /\
看著努力為自己目標自己的世界而在努力改變著...
感覺好像 我沒在進步=( 是我emo嗎?
人要看比自己強的 而不是看弱的...
咳咳...我太容易被影響...
比我累比我拼的人還很多很多 /\
每次帶著疲憊的身軀去補習...
是我太懶惰?== 受不了苦?==
不知掉.....努力睜開眼睛專心聽老師的...
一個人累倒極點的時候 真的可以超越累這個字==
所謂超越 好像有幻覺不累了==
哈哈哈 當很累的時候我就想....
為什麼別人也是這樣累人家又可以這麼拼這麼努力
沒理由我不可以的 /\ 告訴自己不能洩氣
後來聽著聽著 差不多到了尾聲...==
看東看西下...哈哈 原來不是我一個人累罷了==
很多人在打瞌睡== 哈哈
我鬆了一口氣 原來不是我問題==
人都是會累的== 結果 最後的這15分鐘==
我受不了了 放空我整個腦袋==
休息下吧== 對不起我累垮你了==
哈哈哈 謝謝老師說會教回去因為很多人很累==


簡單的每天行程

*拜一 上課到2點半 我不錯喜歡的一天 因為沒補習 /\
*拜二 上課上到2點半 趕3點的補習 所以爸爸非常的犧牲來學校載我我直接在車上吃午餐 補 到5點 自己搭巴士回家 ==
*拜三 一樣到2點半 回來吃飯下就趕4點的補習 補到6點
*拜四 跟拜2一樣的行程=)
*拜五 因為有上華語 到1點多 回來後 要掃地抹地收拾家裡 估計要1小時半 ==
弄好了又準備5點半的補習== 到7點半 搭巴士回家==


erm...家裡有煮飯的話平時我都要洗碗==
咳咳...我不是大小姐 ==
我手很粗 =D
這樣的生活其實好像不算太累...
更多比我累比我拼的人 =)




========================================================

明天就是我們第一個月 =)
等待著你這個禮拜回來...哈哈...
我們好像每3個禮拜見一次面 =)
希望我們一起走過多多個一個月 ...
1個月內...我們沒吵過架 /\
跟之前比起來...這是奇蹟 =D
哈哈 或許已經改變了的關係...
為了對方而改變的我們...
我相信愛會越來越堅固...
只想這樣一直下去
風雨過去 就會有彩虹
這是緣分...我們沒被外來的阻礙影響...
=) 我開心 因為我有你...
等我吧...



u make me cry
make me smile
make me feel the love is true
u always stand by my side
i dun wan to say good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