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7-6-2011 我愛你們❤

Photobucket

babe khoong

Photobucket


情人





補完習就出門了
跟啊控babe =)
然後去載了情人就去走走
吃了vivo tutti frutti =)
很好吃 下次我要吃巧克力的=)
嘿....朋友們我不是重色輕友的人 /\
表誤會我 哈哈
每次出去都吵回家==
真是對不起你們==
家人終是催我 =(
唉.............算了 當另一種關心吧=)
心裡也會好過點...
我不敢吵架==
哈 最討厭吵架
朋友們 我還是愛你們的 真的 不要懷疑




==========================================


haiz 17歲了今年...我想要一點點自由
我會保護自己 請表擔心=)
因為朋友都是這樣 也因為年代不同==
朋友們都這樣 我心想也沒有什麼 只是公開...
不知道搞出那麼多事情出來...
有點累....被罵
但是把全部當作另類的關心吧 =)
心裡會好過一點=)
不知道怎麼解釋...
因為我沒有想那麼多...這樣對於現在顯得很平常...
所以我也以為是小事 ==
唉 /\ 不懂怎麼去解釋




===========================================









你...照顧好自己...


把過去都給它過去


珍惜現在 你................擁有的=)



Friday, June 10, 2011

7-6-2011 我愛你們❤

Posted by abbey at 1:45 AM
Photobucket

babe khoong

Photobucket


情人





補完習就出門了
跟啊控babe =)
然後去載了情人就去走走
吃了vivo tutti frutti =)
很好吃 下次我要吃巧克力的=)
嘿....朋友們我不是重色輕友的人 /\
表誤會我 哈哈
每次出去都吵回家==
真是對不起你們==
家人終是催我 =(
唉.............算了 當另一種關心吧=)
心裡也會好過點...
我不敢吵架==
哈 最討厭吵架
朋友們 我還是愛你們的 真的 不要懷疑



==========================================


haiz 17歲了今年...我想要一點點自由
我會保護自己 請表擔心=)
因為朋友都是這樣 也因為年代不同==
朋友們都這樣 我心想也沒有什麼 只是公開...
不知道搞出那麼多事情出來...
有點累....被罵
但是把全部當作另類的關心吧 =)
心裡會好過一點=)
不知道怎麼解釋...
因為我沒有想那麼多...這樣對於現在顯得很平常...
所以我也以為是小事 ==
唉 /\ 不懂怎麼去解釋




===========================================









你...照顧好自己...


把過去都給它過去


珍惜現在 你................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