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快樂的人 都是記性不好的

3-7-2010 (星期天)



答應了小孽要去cs支持她跳舞 =)
我當然盡量抽時間去看了...
哈哈...成果很好啊孽 ♥
跳到很性感也很有動感啊=D
羨慕...很有一股想學的衝動 /\
可是感覺自己老了呢...
我喜歡才華橫溢的感覺...
會為自己夢想目標勇敢前進
年輕....就是要瘋 =)




跟寶貝brenda 10點半就出門了...
不錯嘛...花了不少錢.../\
很享受...=D 吃sushi king 晚餐呢就湯師傅...
果然很健康的食物...10全大補湯好好喝=)
值得一試...但是只限愛藥材湯的人啦...哈哈
算了...在賺過 戰利品我很滿意=D
謝謝寶貝陪了我跑整天就為了找美美的相框還有我的衣服裙子包包...
去到cs密情人 ♥ 我們好像不錯久沒見了...
那次一起按摩過後=D
下次我們再去享受...
一起看表演=)...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當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D 哈哈哈...
知心朋友不用多...幾個就夠了 ♥
我愛你們 ♥ 你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謝謝你的一路來的陪伴


Photobucket

寶貝breada ...我們的友情即將破5年沒有吵架過=)


Photobucket

我的情人...我很愛她 =)




快樂的人 記性都是不好的 =)
好的留下來 不好的滾遠遠
不去計較那麼多 日子就會更好過 ♥
笑一笑 沒什麼事過不了...
懂我了解我的人 就會知道 ♥



要看請不要批評...這是我的地方...我的宣洩方法...
要看要不爽要罵我?...那麼請你離開...=) 謝謝


=============================================



忠心...是每對情侶必須有的行為...
但是有些人 就是可以不要臉到伸手過來抱你男人!!!


Monday, July 4, 2011

快樂的人 都是記性不好的

Posted by abbey at 1:52 AM
3-7-2010 (星期天)



答應了小孽要去cs支持她跳舞 =)
我當然盡量抽時間去看了...
哈哈...成果很好啊孽 ♥
跳到很性感也很有動感啊=D
羨慕...很有一股想學的衝動 /\
可是感覺自己老了呢...
我喜歡才華橫溢的感覺...
會為自己夢想目標勇敢前進
年輕....就是要瘋 =)




跟寶貝brenda 10點半就出門了...
不錯嘛...花了不少錢.../\
很享受...=D 吃sushi king 晚餐呢就湯師傅...
果然很健康的食物...10全大補湯好好喝=)
值得一試...但是只限愛藥材湯的人啦...哈哈
算了...在賺過 戰利品我很滿意=D
謝謝寶貝陪了我跑整天就為了找美美的相框還有我的衣服裙子包包...
去到cs密情人 ♥ 我們好像不錯久沒見了...
那次一起按摩過後=D
下次我們再去享受...
一起看表演=)...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當然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D 哈哈哈...
知心朋友不用多...幾個就夠了 ♥
我愛你們 ♥ 你們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謝謝你的一路來的陪伴


Photobucket

寶貝breada ...我們的友情即將破5年沒有吵架過=)


Photobucket

我的情人...我很愛她 =)




快樂的人 記性都是不好的 =)
好的留下來 不好的滾遠遠
不去計較那麼多 日子就會更好過 ♥
笑一笑 沒什麼事過不了...
懂我了解我的人 就會知道 ♥



要看請不要批評...這是我的地方...我的宣洩方法...
要看要不爽要罵我?...那麼請你離開...=) 謝謝


=============================================



忠心...是每對情侶必須有的行為...
但是有些人 就是可以不要臉到伸手過來抱你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