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 專心戀愛

10-07-2011 『星期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約好yumi eugene 一起出門買禮物 =)
mixit 的鞋子 =) 希望寶貝會喜歡
今年最後一年了 =(
以後大家就各分東西了
haiz....聚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啊...
吵過就算算...=) 其實想回去很無聊...
小事罷了...何必傷感情...真心的友情得來不易...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誰對誰錯都不重要...只要還珍惜這段友誼...
這友情就還有救 =D
所以我們就相親相愛蛤♥


部落格 ♥
它能把值得被記錄下來的事收集起來...以後可以回憶可以懷念
我喜歡這種感覺...年齡隨著時間增長...
看回去以前做的傻事就會很想笑自己==
又方便=))) 不需要寫日記...所以我很喜歡...
可以把喜怒哀樂發洩出來...


照片 ♥

是把瞬間變永恆的方法



~~~~~~~~~~~~~~~~~~~~~~~~~~~~~~~~~~~~

15-07-2011 『星期5』


我DEAR回來了...=)))
好心你駕車不要駕快快=(((
要像載我回家時候這樣駕慢慢 =)
你明明就皮癢...
對不起你出車禍的時候我睡覺睡死==
沒有聽到我電話·在響...
人沒事就好...有事怎麼辦=((((
駕車的時候...拜託大家想下自己的愛人好友家人還有朋友 /\


DEAR ♥ 要把相框收好啊...
裡面的小心心我一個一個剪一個一個寫的...收好好♥
愛上專心戀愛這首歌...
『我給的愛 不是一個意外 你要隨身攜帶 你不要就拿回來 我的愛 只為你而存在 你別不理不睬 給我專心地戀愛 』

Friday, July 15, 2011

♥ 專心戀愛

Posted by abbey at 5:19 PM
10-07-2011 『星期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約好yumi eugene 一起出門買禮物 =)
mixit 的鞋子 =) 希望寶貝會喜歡
今年最後一年了 =(
以後大家就各分東西了
haiz....聚在一起的機會也不多了...
要好好珍惜啊...
吵過就算算...=) 其實想回去很無聊...
小事罷了...何必傷感情...真心的友情得來不易...
笑一笑沒什麼大不了 =)
大事化小 小事化無...=)
誰對誰錯都不重要...只要還珍惜這段友誼...
這友情就還有救 =D
所以我們就相親相愛蛤♥


部落格 ♥
它能把值得被記錄下來的事收集起來...以後可以回憶可以懷念
我喜歡這種感覺...年齡隨著時間增長...
看回去以前做的傻事就會很想笑自己==
又方便=))) 不需要寫日記...所以我很喜歡...
可以把喜怒哀樂發洩出來...


照片 ♥

是把瞬間變永恆的方法



~~~~~~~~~~~~~~~~~~~~~~~~~~~~~~~~~~~~

15-07-2011 『星期5』


我DEAR回來了...=)))
好心你駕車不要駕快快=(((
要像載我回家時候這樣駕慢慢 =)
你明明就皮癢...
對不起你出車禍的時候我睡覺睡死==
沒有聽到我電話·在響...
人沒事就好...有事怎麼辦=((((
駕車的時候...拜託大家想下自己的愛人好友家人還有朋友 /\


DEAR ♥ 要把相框收好啊...
裡面的小心心我一個一個剪一個一個寫的...收好好♥
愛上專心戀愛這首歌...
『我給的愛 不是一個意外 你要隨身攜帶 你不要就拿回來 我的愛 只為你而存在 你別不理不睬 給我專心地戀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