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中風

Photobucket

百年難得一笑 =D



Photobucket














命名為中風...
是近兩天的事真的弄到我很氣很難受...
不懂要怎麼說...
只知道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工具...
說了太多太多...
好像變得很廉價...我不想這樣...
我犧牲了很多東西...我不想這些事會再發生第二次!!!
我不要!!! 我恨死!!!
氣在半頭上爆發不出來....我真的遲早氣道中風...


東西都是少的才珍貴對嗎?我似乎明白很多東西...
不是我發小姐脾氣...我收斂很多了...
但這變成好像變本加厲...我很想發脾氣!
因為我找不到理由來說服我自己...
欺騙自己...我受不了這種待遇!!!



物以稀為貴...我想我要有主見一點...
我怕變得越來越卑微...
只知道一切好像慢慢變得廉價...慢慢變得不再重要...
是我想太多嗎?
我最近真的很emo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要的不是哪句對不起...
也許我太在乎...才會這樣...如果我不那麼在乎...
我不會在意這一切...
對你...我說了很多很多...你應該明白的...
有多麼重要...而你呢...能表現出來讓我看到嗎?
怎麼我看到的是我一直都不想看到的一切...
你說...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也希望是真的...
是不是不在乎就什麼事都沒有...?





算了...先暫時不原諒你=)
一切....看你表現...
我決定不聽話一次...
努力釋懷中......笑一笑 沒什麼事過不了

Monday, July 18, 2011

中風

Posted by abbey at 4:10 AM
Photobucket

百年難得一笑 =D



Photobucket














命名為中風...
是近兩天的事真的弄到我很氣很難受...
不懂要怎麼說...
只知道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的發洩工具...
說了太多太多...
好像變得很廉價...我不想這樣...
我犧牲了很多東西...我不想這些事會再發生第二次!!!
我不要!!! 我恨死!!!
氣在半頭上爆發不出來....我真的遲早氣道中風...


東西都是少的才珍貴對嗎?我似乎明白很多東西...
不是我發小姐脾氣...我收斂很多了...
但這變成好像變本加厲...我很想發脾氣!
因為我找不到理由來說服我自己...
欺騙自己...我受不了這種待遇!!!



物以稀為貴...我想我要有主見一點...
我怕變得越來越卑微...
只知道一切好像慢慢變得廉價...慢慢變得不再重要...
是我想太多嗎?
我最近真的很emo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要的不是哪句對不起...
也許我太在乎...才會這樣...如果我不那麼在乎...
我不會在意這一切...
對你...我說了很多很多...你應該明白的...
有多麼重要...而你呢...能表現出來讓我看到嗎?
怎麼我看到的是我一直都不想看到的一切...
你說...沒有你...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也希望是真的...
是不是不在乎就什麼事都沒有...?





算了...先暫時不原諒你=)
一切....看你表現...
我決定不聽話一次...
努力釋懷中......笑一笑 沒什麼事過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