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5, 2011

♥ 照片 把瞬間變成永恆

外拍照片出來了 /\
我沒有特別覺得好看也沒有覺得不好看...
其實問題不是出在攝影師身上 ==
還是萬分感謝他... =)
我看問題出在我這邊...
我整個很不自然很木頭也傻傻這樣 /\
因為我真的不會也真的很拍謝...
當然這是第一次...當作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

Photobucket

相機中的我們...


Photobucket











22-07-2011 『星期5』






Photobucket





wow...臨時決定去吃火鍋...
要畢業了...
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其實不多了...
還有很多個沒有拍到照片 /\
我錯失了機會...
把每一點每一滴記錄下來 =)
以後長大了可以懷念對吧?
青春不要留白 =D

Monday, July 25, 2011

♥ 照片 把瞬間變成永恆

Posted by abbey at 1:15 AM
外拍照片出來了 /\
我沒有特別覺得好看也沒有覺得不好看...
其實問題不是出在攝影師身上 ==
還是萬分感謝他... =)
我看問題出在我這邊...
我整個很不自然很木頭也傻傻這樣 /\
因為我真的不會也真的很拍謝...
當然這是第一次...當作是一個寶貴的經驗 =)

Photobucket

相機中的我們...


Photobucket











22-07-2011 『星期5』






Photobucket





wow...臨時決定去吃火鍋...
要畢業了...
這樣聚在一起的機會其實不多了...
還有很多個沒有拍到照片 /\
我錯失了機會...
把每一點每一滴記錄下來 =)
以後長大了可以懷念對吧?
青春不要留白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