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 我們這一班

30-07-2011 『星期6』



我們這一班大團聚 =D
真的拍謝我遲到很久 /\
因為家裡出了一些狀況...
謝謝壽星公的海鮮大餐...哈哈...
很脹啊吃到我= =
生日要快快樂樂心想事成 該得到的快點得到=D
好事成雙 =D



Photobucket

這是gini 女孩 ♥



Photobucket

這是香車美人 xD 哈哈 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的壽星公



Photobucket



abbey gini virkai yuki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最愛的馬情人 xD



Photobucket


她的笑容終是那麼美麗 =)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gud friend 小胖 xD




寫到這裡 =)
希望我們這一班永遠相親相愛...=D
友誼萬歲

Thursday, August 4, 2011

♥ 我們這一班

Posted by abbey at 6:49 PM
30-07-2011 『星期6』



我們這一班大團聚 =D
真的拍謝我遲到很久 /\
因為家裡出了一些狀況...
謝謝壽星公的海鮮大餐...哈哈...
很脹啊吃到我= =
生日要快快樂樂心想事成 該得到的快點得到=D
好事成雙 =D



Photobucket

這是gini 女孩 ♥



Photobucket

這是香車美人 xD 哈哈 中間那位就是我們的壽星公



Photobucket



abbey gini virkai yuki



Photobucket


這就是我最愛的馬情人 xD



Photobucket


她的笑容終是那麼美麗 =)




Photobucket


這是我的gud friend 小胖 xD




寫到這裡 =)
希望我們這一班永遠相親相愛...=D
友誼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