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0, 2011

祝我生日快快樂樂 ♥

22-08-2011 (星期1)


今天有驚喜
本來是一位只是一個普通的聚會...
原來是他們早安排好的驚喜...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
寶貝恆/琪/儿/箐
幾個有心的安排...愛死你們了木瓦

我們友誼會長長久久 =))))
感激不盡 雖然我狀態很爛 可能幫媽咪幫到很累...
眼睛嚴重大小粒 /\
不用多說什麼 你們懂我

就算畢業了 答應我我們一定要再繼續聯絡...
勾勾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6-08-2011 (星期5)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小魂情人陪我逛街

又是吃arashi =D
哈哈
晚上跟大象哥哥,zeon,xiaobi,嘉豪,露露.....
一起慶祝生日...是兩個人一起的派對...不過我很早就回家了==
呵呵 謝謝你們...有些還不認識的人...==
幫我唱生日歌買蛋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08-2011 (星期天)




在雲頂了

嗚呼! 走到我腳都斷 /\
全家人出動 哈哈哈哈
我男人從KL上來密我了

去酒店check in 下電梯他就從背後帶了一隻大大隻的熊送我...=)))
謝謝你男人...過後自由活動 =) 我們一起去走走 吃東西 拍照 =D
照片遲點分享 =) 在他的手機裡面 呵呵
晚上看半夜場電影 一直走來走去
帶着那隻大熊=D 我是故意的 在show off =D
很多人看我的大熊=D 還有人跑來問我以為是我玩遊戲贏來的=D
他跟我爸媽一起過夜 =)))
雖然你趕不及我生日 但是我們的100天趕得及了 =)))
隔天男人回家了 =))) 小魂情人剛好到雲頂
我們一起去看4D電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很多照片還沒上傳=)))




禮物篇

Photobucket

這是我男人送的大熊 是代替他在我身邊 =)))

Photobucket

這是sticky 糖果 ...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他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這個=)))
我們第一個情人節的禮物...


Photobucket

這是他自己做的一本書...很有心

內容嘛?=D NO WAY...秘密啊=D








*謝謝寶貝恆的禮物...mango豹紋衣=D
wow....很sexy =D 不過我不sexy /\ 木瓦我愛你!


*a gor的 coco de香水=D 很香 謝謝=))))

*xiao bi 的紅包=) 你太客氣了 謝謝

*寶貝君的項鍊...有心了寶貝你...謝謝蛤

*康宜 淑玲 康芩 淑芳的睡衣 很可愛謝謝=)))



今年的生日我很愛!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感到很知足很幸福




Tuesday, August 30, 2011

祝我生日快快樂樂 ♥

Posted by abbey at 10:07 PM
22-08-2011 (星期1)


今天有驚喜
本來是一位只是一個普通的聚會...
原來是他們早安排好的驚喜...
謝謝你們 我很感動 =))))
寶貝恆/琪/儿/箐
幾個有心的安排...愛死你們了木瓦

我們友誼會長長久久 =))))
感激不盡 雖然我狀態很爛 可能幫媽咪幫到很累...
眼睛嚴重大小粒 /\
不用多說什麼 你們懂我

就算畢業了 答應我我們一定要再繼續聯絡...
勾勾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6-08-2011 (星期5)


今天就是我的生日
小魂情人陪我逛街

又是吃arashi =D
哈哈
晚上跟大象哥哥,zeon,xiaobi,嘉豪,露露.....
一起慶祝生日...是兩個人一起的派對...不過我很早就回家了==
呵呵 謝謝你們...有些還不認識的人...==
幫我唱生日歌買蛋糕=))))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8-08-2011 (星期天)




在雲頂了

嗚呼! 走到我腳都斷 /\
全家人出動 哈哈哈哈
我男人從KL上來密我了

去酒店check in 下電梯他就從背後帶了一隻大大隻的熊送我...=)))
謝謝你男人...過後自由活動 =) 我們一起去走走 吃東西 拍照 =D
照片遲點分享 =) 在他的手機裡面 呵呵
晚上看半夜場電影 一直走來走去
帶着那隻大熊=D 我是故意的 在show off =D
很多人看我的大熊=D 還有人跑來問我以為是我玩遊戲贏來的=D
他跟我爸媽一起過夜 =)))
雖然你趕不及我生日 但是我們的100天趕得及了 =)))
隔天男人回家了 =))) 小魂情人剛好到雲頂
我們一起去看4D電影=))))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有很多照片還沒上傳=)))




禮物篇

Photobucket

這是我男人送的大熊 是代替他在我身邊 =)))

Photobucket

這是sticky 糖果 ...很有紀念價值的禮物...
他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這個=)))
我們第一個情人節的禮物...


Photobucket

這是他自己做的一本書...很有心

內容嘛?=D NO WAY...秘密啊=D








*謝謝寶貝恆的禮物...mango豹紋衣=D
wow....很sexy =D 不過我不sexy /\ 木瓦我愛你!


*a gor的 coco de香水=D 很香 謝謝=))))

*xiao bi 的紅包=) 你太客氣了 謝謝

*寶貝君的項鍊...有心了寶貝你...謝謝蛤

*康宜 淑玲 康芩 淑芳的睡衣 很可愛謝謝=)))



今年的生日我很愛! 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 我感到很知足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