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Photobucket











erm...世上沒有醜人 只有懶人...
我很贊成這句話=)
醜小鴨也會有變白天鵝的一天 =)
只是看你肯不肯改變 肯不肯努力...
加油吧女人...
別因為別人的冷嘲熱諷就自暴自棄...
給點顏色他們瞧瞧...
=P 當然 人一直在求進步 不能只停留在一個點上面...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D 愛漂亮沒有終點...
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很重要 =)




哎呀...還有1個月就trial了 怎麼我好像沒有進入狀態一樣 /\
我不要比成績! 請不要跟我比!
比來比去很累! 一山還有一山高...人要和自己比
一直沒有那個心要拼...我知道不能這樣...最後幾個月了...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的 =( haiz....
每次到了年尾就這樣...整個閒閒的...


==========================================


erm...人不要看不起人...
因為人多東西是真人不露相的...
不展現出來不代表沒有...
只能說你跟不上這世界的節奏=D

不要怪別人...請走出你的山吧看下這個美麗的世界=)
不要每天含血噴人=)



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女朋友你不是找到了嗎? 請不要隨便諷刺別人...
說別人之前...請檢討下自己有多優秀 =)
這是基本的自知之明...
既然認為這樣...那之前何必苦苦追求?
你在自相矛盾=D

Wednesday, July 20, 2011

♥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Posted by abbey at 4:31 AM
Photobucket











erm...世上沒有醜人 只有懶人...
我很贊成這句話=)
醜小鴨也會有變白天鵝的一天 =)
只是看你肯不肯改變 肯不肯努力...
加油吧女人...
別因為別人的冷嘲熱諷就自暴自棄...
給點顏色他們瞧瞧...
=P 當然 人一直在求進步 不能只停留在一個點上面...
人不愛美天誅地滅 =D 愛漂亮沒有終點...
勇敢地踏出第一步很重要 =)




哎呀...還有1個月就trial了 怎麼我好像沒有進入狀態一樣 /\
我不要比成績! 請不要跟我比!
比來比去很累! 一山還有一山高...人要和自己比
一直沒有那個心要拼...我知道不能這樣...最後幾個月了...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的 =( haiz....
每次到了年尾就這樣...整個閒閒的...


==========================================


erm...人不要看不起人...
因為人多東西是真人不露相的...
不展現出來不代表沒有...
只能說你跟不上這世界的節奏=D

不要怪別人...請走出你的山吧看下這個美麗的世界=)
不要每天含血噴人=)



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
女朋友你不是找到了嗎? 請不要隨便諷刺別人...
說別人之前...請檢討下自己有多優秀 =)
這是基本的自知之明...
既然認為這樣...那之前何必苦苦追求?
你在自相矛盾=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