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不停歇

wow...trial終於過了...
整整差不多20天的考試終於結束...
接下來就是SPM了 /\
這次的成績挺滿意的...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是我可以說總算沒有白費我的努力...
向4個A邁進 ♥
一個一個加 我要求不高!
很怕很怕...剩一個月多罷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也中5了...
最近覺得有一本書很好看...<溫柔是最堅強的力量>
裡面有好多好多哲理...


讓以我反省多過於苛求對方 愛就會變得無限寬廣...♥
有意思吧 其實只要知足就好...

在這個年代...疏於打扮如同疏於男人...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男人 是一個視覺系動物...
女人 必須先用外型吸引 才進一步了解他的內在...哈 男人們對吧?
有些漸漸懶惰打扮自己的女生...
藏着一些不為人知的心理因素...
她們不想用外型去討好別人...換句話 也可能身邊沒有自己想要討好的人...
所以別把省錢當理由...不要自暴自棄...=)
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



真正的相處之道是認清對方的優點缺點...
欣賞有點的同時 也包容他的缺點
並不是對缺點視而不見...
假裝對方是一個完美的人...
千萬別愛到變成瞎子 =)


Photobucket


很素吧這個 哈哈 跟朋友一起去吃TUTTI FRUITI的時候...




相識是一種緣分 =3
珍惜很重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 /\ 先聲明那是衣服塞不好的關係 ==
我男人說那是我的啤酒肚 /\
我承認我肚腩很大啦=D 但是沒有大到那種地步好不好 /\





最近忙工作...一考完試就去做工了...
有好工作就介紹我啊朋友們 =)))

謝謝你們啦...
當然很謝謝我的寶貝brenda 她很盡力幫我找工作=D
也幫我找工錢比較高的=)))
我愛你啦! ♥

向我的計劃前進 =3
所以會少出門玩了最近 =)
姐妹們我沒有冷落你們重色輕友啦! 是我真的很忙要做工=(((
不然哪裡有錢呢? haiz...等我啊你們要... muarksss

Tuesday, October 4, 2011

不停歇

Posted by abbey at 6:42 AM
wow...trial終於過了...
整整差不多20天的考試終於結束...
接下來就是SPM了 /\
這次的成績挺滿意的...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不算什麼...
但是我可以說總算沒有白費我的努力...
向4個A邁進 ♥
一個一個加 我要求不高!
很怕很怕...剩一個月多罷了...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也中5了...
最近覺得有一本書很好看...<溫柔是最堅強的力量>
裡面有好多好多哲理...


讓以我反省多過於苛求對方 愛就會變得無限寬廣...♥
有意思吧 其實只要知足就好...

在這個年代...疏於打扮如同疏於男人...
這是無可否認的事實...
男人 是一個視覺系動物...
女人 必須先用外型吸引 才進一步了解他的內在...哈 男人們對吧?
有些漸漸懶惰打扮自己的女生...
藏着一些不為人知的心理因素...
她們不想用外型去討好別人...換句話 也可能身邊沒有自己想要討好的人...
所以別把省錢當理由...不要自暴自棄...=)
很喜歡這本書的內容



真正的相處之道是認清對方的優點缺點...
欣賞有點的同時 也包容他的缺點
並不是對缺點視而不見...
假裝對方是一個完美的人...
千萬別愛到變成瞎子 =)


Photobucket


很素吧這個 哈哈 跟朋友一起去吃TUTTI FRUITI的時候...




相識是一種緣分 =3
珍惜很重要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張照片 /\ 先聲明那是衣服塞不好的關係 ==
我男人說那是我的啤酒肚 /\
我承認我肚腩很大啦=D 但是沒有大到那種地步好不好 /\





最近忙工作...一考完試就去做工了...
有好工作就介紹我啊朋友們 =)))

謝謝你們啦...
當然很謝謝我的寶貝brenda 她很盡力幫我找工作=D
也幫我找工錢比較高的=)))
我愛你啦! ♥

向我的計劃前進 =3
所以會少出門玩了最近 =)
姐妹們我沒有冷落你們重色輕友啦! 是我真的很忙要做工=(((
不然哪裡有錢呢? haiz...等我啊你們要... muark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