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9, 2011

狀態外

別人都在開始準備了 , 我怎麼還那麼懶惰!!!
不可以再這樣了!!!!!!
決定了平常上課要好好複習了...
平常天呢就該好好努力溫習!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
拜六禮拜就用來做工吧...
決定做多3個星期...11月就用來專心拼我的SPM了=)
因為其實我太了解自己了==
就算拜六禮拜在家 我玩電腦的時間肯定多過溫習...
不如用平常天好好努力吧...
為什麼我的ADD MATH還是那麼爛 =((((
唉......努力一點吧=) trial 3個A 其實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根本就是爛成績==
但是我其實有一點滿足了=D 哈哈哈==
希望SPM拿多一點啦!


很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做工==
等到要考試了才做 /\
後悔死我了!!!!!!!!
要為我的畢業旅行經費煩惱 ==
真的是慘!!!!!!

Sunday, October 9, 2011

狀態外

Posted by abbey at 10:15 PM
別人都在開始準備了 , 我怎麼還那麼懶惰!!!
不可以再這樣了!!!!!!
決定了平常上課要好好複習了...
平常天呢就該好好努力溫習!
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
拜六禮拜就用來做工吧...
決定做多3個星期...11月就用來專心拼我的SPM了=)
因為其實我太了解自己了==
就算拜六禮拜在家 我玩電腦的時間肯定多過溫習...
不如用平常天好好努力吧...
為什麼我的ADD MATH還是那麼爛 =((((
唉......努力一點吧=) trial 3個A 其實算多不多算少不少==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根本就是爛成績==
但是我其實有一點滿足了=D 哈哈哈==
希望SPM拿多一點啦!


很後悔為什麼不早點做工==
等到要考試了才做 /\
後悔死我了!!!!!!!!
要為我的畢業旅行經費煩惱 ==
真的是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