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呵呵...不懂是谁说我坏话==
说我讲话很大声==
哈哈...也许我性格就是这样吧...
跟很熟的朋友都会很疯==
不熟刚认识的就不会...
而且差不多每天都有一样东西让我笑到不会停==
连华文老师都这样说==
哈哈...很开心吧...我的世界..
就不喜欢在认识的朋友里面还要做作==
不喜欢...喜欢自然...


原来...要开心很简单...
看开点就好了...
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一堆朋友在一起胡闹...
今年时间过得好快...
一下又二月了...
忙碌的生活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原来.......我可以很坚强...好开心...
......不会再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的...原来...不是.........


喜欢校园生活!

Friday, February 5,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9:05 PM
呵呵...不懂是谁说我坏话==
说我讲话很大声==
哈哈...也许我性格就是这样吧...
跟很熟的朋友都会很疯==
不熟刚认识的就不会...
而且差不多每天都有一样东西让我笑到不会停==
连华文老师都这样说==
哈哈...很开心吧...我的世界..
就不喜欢在认识的朋友里面还要做作==
不喜欢...喜欢自然...


原来...要开心很简单...
看开点就好了...
过着自己喜欢的生活...
一堆朋友在一起胡闹...
今年时间过得好快...
一下又二月了...
忙碌的生活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原来.......我可以很坚强...好开心...
......不会再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的...原来...不是.........


喜欢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