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哎哟==这两天勒...
一直动不动就打喷嚏==
不懂是谁说我坏话厚......

今天...超累的...
拜一拜二补习...
拜三又要为了红新月会的步操留校...
拜四补习...
拜五留校==几时可以给我好好睡一觉啊==
不懂操劳过度会不会睡觉睡到一半死掉==
哈哈...
这样就算了...那些印度人又不会...
人家脚起他们脚下==
太阳又大大...真的很晒咯...
要新年了捏...我不想变黑婆==
不是说我们种族歧视==
根本就好象我们在陪他们晒太阳==
他们晒了都没有分别的==
我们很大的差别勒==
我们都还没有喊休息他们就要休息了..

真的受不了啊!!!

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1:25 AM
哎哟==这两天勒...
一直动不动就打喷嚏==
不懂是谁说我坏话厚......

今天...超累的...
拜一拜二补习...
拜三又要为了红新月会的步操留校...
拜四补习...
拜五留校==几时可以给我好好睡一觉啊==
不懂操劳过度会不会睡觉睡到一半死掉==
哈哈...
这样就算了...那些印度人又不会...
人家脚起他们脚下==
太阳又大大...真的很晒咯...
要新年了捏...我不想变黑婆==
不是说我们种族歧视==
根本就好象我们在陪他们晒太阳==
他们晒了都没有分别的==
我们很大的差别勒==
我们都还没有喊休息他们就要休息了..

真的受不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