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对不起...
我们是不可能的...
不要放时间在我身上..
只会浪费你时间...
不要弄我觉得你烦...
我们只适合做好朋友...
相信?...不可能...
我不会再相信这些无聊的甜言蜜语...
拍戏咩?
我甚至觉得好笑...
做朋友不好吗?
你好我也好...
请不要再说一堆让我觉得好笑的话...




在我眼里...家人...大便...好朋友在是最重要的...



昨晚去了控宝贝加拜年...
爸爸那么迟来载我...
本来要在控家过夜的...
超想睡觉...
躺在小控的床上睡着了==

-------------------------------------------------------------------------------------

匿名的好友...好好听...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我们是好朋友吗?
你又怎么想?
为了我们的未来...冲刺...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从那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


"却没重逢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悸动"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要考试了...
好累...




比.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2:47 AM
对不起...
我们是不可能的...
不要放时间在我身上..
只会浪费你时间...
不要弄我觉得你烦...
我们只适合做好朋友...
相信?...不可能...
我不会再相信这些无聊的甜言蜜语...
拍戏咩?
我甚至觉得好笑...
做朋友不好吗?
你好我也好...
请不要再说一堆让我觉得好笑的话...




在我眼里...家人...大便...好朋友在是最重要的...



昨晚去了控宝贝加拜年...
爸爸那么迟来载我...
本来要在控家过夜的...
超想睡觉...
躺在小控的床上睡着了==

-------------------------------------------------------------------------------------

匿名的好友...好好听...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
我们是好朋友吗?
你又怎么想?
为了我们的未来...冲刺...


"也许我们当时年纪真的太小...从那懵懵懂懂走进各自天空”


"却没重逢只有想碰...却又不敢碰的那种悸动"


“不能握的手...从此匿名的朋友”





要考试了...
好累...




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