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每个好朋友....
原来做下来好好谈...
就会发现....以前做的事很过分...
当她需要别人关心的时候...
我们都不在...
应该吗?
真的很愧疚......
朋友....应该互相扶持


--------------------------------------------------


今天...我看到一个很久很久不见的好朋友....
终于看到他了...
很开心...
一年过地真快...
转眼间...以前所发生过的事....
分开...是因为父母的反对...
认真想想...我当时的确还小...
分开的时候的每一句话...浮现在我脑海里...
双方一起哭...真的...画面很清晰...
我却还是记得...一清二楚...


其实...在车上的时候...我不该再提起那件事...
不要太内疚好吗?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正常吧...
我也会...
既然·是好朋友...
当然会有吵架的时候...
很正常啊...
也许...我对你很信任...有什么事...我都会很自然的说出来...
对你...我没有任何的心结...
就好象...比好朋友...在深的好朋友...
不知道是什么的关系......
让我那么信任你....
一直就觉得你是很好的人...跟朋友也那么说...
还有...我要强调的是...你不是坏人
别人可以说是...但是...你不是...
可以不要这样说自己吗?
我讨厌这样的你...



今天吖...算玩到很开心吖...
你们来omega载我们...谢谢你啦=)
见到面...也有蛮多话说的
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啦...
还有一起唱歌...一起吃炸鸡...一起讲话...
最后...我要和你一起拍一张合照...
不过勒...不懂你是不好意思还是怎样...一直说四个人拍...
==会被你气死掉...
你吖...其实性格...没变吧...
只是身材变了一点点...有点可爱=)
呵呵...那种笑声...笑脸...都好熟悉...
没有变过...整个小孩子...
你一笑...我也忍不住很想笑==
真是个爱笑的小孩...呵呵
一起合唱那首(记得)的时候...觉得你配音到很好听...
早知道就录起来...唉...

爱一直存在......
好好听

Sunday, January 31,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2:36 AM
每个好朋友....
原来做下来好好谈...
就会发现....以前做的事很过分...
当她需要别人关心的时候...
我们都不在...
应该吗?
真的很愧疚......
朋友....应该互相扶持


--------------------------------------------------


今天...我看到一个很久很久不见的好朋友....
终于看到他了...
很开心...
一年过地真快...
转眼间...以前所发生过的事....
分开...是因为父母的反对...
认真想想...我当时的确还小...
分开的时候的每一句话...浮现在我脑海里...
双方一起哭...真的...画面很清晰...
我却还是记得...一清二楚...


其实...在车上的时候...我不该再提起那件事...
不要太内疚好吗?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正常吧...
我也会...
既然·是好朋友...
当然会有吵架的时候...
很正常啊...
也许...我对你很信任...有什么事...我都会很自然的说出来...
对你...我没有任何的心结...
就好象...比好朋友...在深的好朋友...
不知道是什么的关系......
让我那么信任你....
一直就觉得你是很好的人...跟朋友也那么说...
还有...我要强调的是...你不是坏人
别人可以说是...但是...你不是...
可以不要这样说自己吗?
我讨厌这样的你...



今天吖...算玩到很开心吖...
你们来omega载我们...谢谢你啦=)
见到面...也有蛮多话说的
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啦...
还有一起唱歌...一起吃炸鸡...一起讲话...
最后...我要和你一起拍一张合照...
不过勒...不懂你是不好意思还是怎样...一直说四个人拍...
==会被你气死掉...
你吖...其实性格...没变吧...
只是身材变了一点点...有点可爱=)
呵呵...那种笑声...笑脸...都好熟悉...
没有变过...整个小孩子...
你一笑...我也忍不住很想笑==
真是个爱笑的小孩...呵呵
一起合唱那首(记得)的时候...觉得你配音到很好听...
早知道就录起来...唉...

爱一直存在......
好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