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真的很开心...
在我还没上来更新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大便...她找回了自己...
她知道她现在应该怎么做...
你会很幸福的...
没有了一样东西...
你可以找回另外一样...
像是学业...
学业比爱情容易很多...
1+1=2
在学业里...只要你付出就会得到你要的结果...
但在爱情里...并不是...

终于明白父母亲要我们先读书的定义...
为什么要先找难的来做?



今天刚补习回来...
叫DADDY去马塞买东西...
付钱的时候...
只有一个柜台有开...
我只是买了一样东西...
前面的人买很多。。。
我就问他可不可以给我先...
他竟然说不可以==
我就很不爽...
刚好另外一个柜台开了...
付好钱后...
我就大大力推那个人买东西的小车子...
然后快快走掉==

哼........惹我==



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2:04 AM
真的很开心...
在我还没上来更新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大便...她找回了自己...
她知道她现在应该怎么做...
你会很幸福的...
没有了一样东西...
你可以找回另外一样...
像是学业...
学业比爱情容易很多...
1+1=2
在学业里...只要你付出就会得到你要的结果...
但在爱情里...并不是...

终于明白父母亲要我们先读书的定义...
为什么要先找难的来做?



今天刚补习回来...
叫DADDY去马塞买东西...
付钱的时候...
只有一个柜台有开...
我只是买了一样东西...
前面的人买很多。。。
我就问他可不可以给我先...
他竟然说不可以==
我就很不爽...
刚好另外一个柜台开了...
付好钱后...
我就大大力推那个人买东西的小车子...
然后快快走掉==

哼........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