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上学的第一天...

今天呐...
是开学的第一天...
唉...好困哦...
很不习惯那么早起来...
对中四的科目也一头雾水==
还读什么KJ班...是那种读工程师的...
我有没有要做工程师==
我是个画画白痴==一点3D感都没有==
老师啊...干嘛分我来这一班?
虽然说是第二班==
但是我没什么兴趣耶==
想读的biology又没有==
我对科学比较有兴趣也比较厉害啦==
唉...
朋友们都要换去PA...
可是是第四班勒==
不想掉下去勒==
目前的历史老师跟国语老师都很好==
很有经验...
如果下去不懂会不会是烂烂的老师捏...
到时不是更惨?==
老师也说我们做嚒有得读好班都不要读==
人家要上来都不可以==
这么说来...
的确得考虑考虑==
唉......



到底应该怎样?

Sunday, January 3, 2010

上学的第一天...

Posted by abbey at 11:10 PM
今天呐...
是开学的第一天...
唉...好困哦...
很不习惯那么早起来...
对中四的科目也一头雾水==
还读什么KJ班...是那种读工程师的...
我有没有要做工程师==
我是个画画白痴==一点3D感都没有==
老师啊...干嘛分我来这一班?
虽然说是第二班==
但是我没什么兴趣耶==
想读的biology又没有==
我对科学比较有兴趣也比较厉害啦==
唉...
朋友们都要换去PA...
可是是第四班勒==
不想掉下去勒==
目前的历史老师跟国语老师都很好==
很有经验...
如果下去不懂会不会是烂烂的老师捏...
到时不是更惨?==
老师也说我们做嚒有得读好班都不要读==
人家要上来都不可以==
这么说来...
的确得考虑考虑==
唉......



到底应该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