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昨天与大便们去打篮球=)
死坨大便都到齐...
呵呵...刚刚从学校步操回来洗澡洗到一半控控就打来了==
害我穿到超级sakai就跑出去了==
丢脸丢脸==唉...


今天一早...
跟学校的persatuan一起去lawatan...
我跟琪还有芳都有去...
蛮难得的...哈哈
是一间做那种电子板的工厂


Photobucket


一进到去工厂就要求我们穿一个plastic纸袋==包脚的

Photobucket



我觉得有点像那种刚生出来的baby包脚的==


很不错的一日游...



不要再自残了好吗?
不值得...
傻婆

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3:37 AM
昨天与大便们去打篮球=)
死坨大便都到齐...
呵呵...刚刚从学校步操回来洗澡洗到一半控控就打来了==
害我穿到超级sakai就跑出去了==
丢脸丢脸==唉...


今天一早...
跟学校的persatuan一起去lawatan...
我跟琪还有芳都有去...
蛮难得的...哈哈
是一间做那种电子板的工厂


Photobucket


一进到去工厂就要求我们穿一个plastic纸袋==包脚的

Photobucket



我觉得有点像那种刚生出来的baby包脚的==


很不错的一日游...



不要再自残了好吗?
不值得...
傻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