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烦不烦哦?

可以不要再想了吗?
他有他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他要怎样就怎样...

关我屁事啊???

够了咯...
我不要别人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每天都快快乐乐地...
我可以的...
我要时间...
给我时间...
我可以找回原来的自己...
我要逼自己去接受这个对我更好的结果...
我会把自己找回来...


连续两个礼拜...
没有一天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真的好累......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烦不烦哦?

Posted by abbey at 8:47 PM
可以不要再想了吗?
他有他的生活...
我有我的生活...
他要怎样就怎样...

关我屁事啊???

够了咯...
我不要别人影响我的心情...
我要每天都快快乐乐地...
我可以的...
我要时间...
给我时间...
我可以找回原来的自己...
我要逼自己去接受这个对我更好的结果...
我会把自己找回来...


连续两个礼拜...
没有一天可以在家好好休息...
真的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