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不想一刻停下来......

今天早上参加PBSM的步操活动...
又要早早起...
唉....不过做些有意义的事总好过浪费自己的时间...



平时去补习...
爸爸妈妈可能不能来载我...
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突然很怕...
觉得自己好依赖人...
依赖朋友依赖家人......
觉得自己不会长大...
其实....我应该学独立点的...
DADDY最近怀疑我到底在发什么疯==
一直去补习......
不用不用担心我...
我只想做对自己有用的事...
怎么辛苦都值得...
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一堆没有用的事情上...
不知道自己这几年来究竟做了什么有用的事...
明天要去OMEGA补习了...
去噢噢了

放心...
我不会再为了一些东西浪费我的时间!!!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不想一刻停下来......

Posted by abbey at 5:29 AM
今天早上参加PBSM的步操活动...
又要早早起...
唉....不过做些有意义的事总好过浪费自己的时间...



平时去补习...
爸爸妈妈可能不能来载我...
要自己搭巴士回家...
突然很怕...
觉得自己好依赖人...
依赖朋友依赖家人......
觉得自己不会长大...
其实....我应该学独立点的...
DADDY最近怀疑我到底在发什么疯==
一直去补习......
不用不用担心我...
我只想做对自己有用的事...
怎么辛苦都值得...
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不想再浪费时间在一堆没有用的事情上...
不知道自己这几年来究竟做了什么有用的事...
明天要去OMEGA补习了...
去噢噢了

放心...
我不会再为了一些东西浪费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