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咳.......这几天都没时间上来...
每天不是补习就做功课==
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不过这样充实地过每一天...
时间会过很快...



明天要去朋友家的open house了...
在哪里可以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感觉很兴奋=)
一个一年多不见的好朋友—鱼先生...
真的一年没看到他了...
好期待......
最好不要尴尬啦==
最好多多话讲...跟他你话我会很开心...
因为你很爱笑...呵呵...
还有...谢谢你啦...给我engineering的东西...
找一个时间...一起出去...哈哈...最好可以叫多多朋友...
不过你要载我啦==你考了那么久了...都没载过我
不行不行==

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就足够了...
因为...你是我看过我觉得品行最好的一个男生...
不要怀疑哦=)。。。就是你啦...呵呵
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位好朋友...
友谊永固哦=)

Friday, January 29, 2010

Posted by abbey at 12:40 AM
咳.......这几天都没时间上来...
每天不是补习就做功课==
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不过这样充实地过每一天...
时间会过很快...



明天要去朋友家的open house了...
在哪里可以看到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感觉很兴奋=)
一个一年多不见的好朋友—鱼先生...
真的一年没看到他了...
好期待......
最好不要尴尬啦==
最好多多话讲...跟他你话我会很开心...
因为你很爱笑...呵呵...
还有...谢谢你啦...给我engineering的东西...
找一个时间...一起出去...哈哈...最好可以叫多多朋友...
不过你要载我啦==你考了那么久了...都没载过我
不行不行==

希望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就足够了...
因为...你是我看过我觉得品行最好的一个男生...
不要怀疑哦=)。。。就是你啦...呵呵
我真的很珍惜你这位好朋友...
友谊永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