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最燦爛不一定要許多鑽石黃金

10-02-2011 (星期4)


kit zai 來載我跟恆出門=D
一起去看笑著回家!
不錯好笑...
細節.......我們自己知=)
噓......................................



12-02-2011(星期6)


yiwawa 跟姐夫約我出門=)
一起出門...
逛街...買了一樣的衣服!
算是個大豐收=)


Photobucket


14-02-2011 (星期1)

今天是情人節 =)
我還是去上學了=D
晚上去了德教會新春大團拜 =)
很開心....其實...
至於為什麼...
你知....我知 =)



=========================

我想說...
隨便你們怎麼想...
一個人在不爽的時候...
不會想到任何的優點...
以前的回憶也不會...
解釋代表什麼?
我不想...解釋道我累了...
所以....隨便要怎麼想我



----------------------------------------




Photobucket




謝謝你!♥ "only for you......from my true[]"
我相信! 謝謝你!
不捨得吃== 你在新加坡迷路了5小時買回來的東西...
螞蟻你也不可以吃=D
你的真心我收到了 =).........
很感動很開心....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最燦爛不一定要許多鑽石黃金

Posted by abbey at 3:50 AM
10-02-2011 (星期4)


kit zai 來載我跟恆出門=D
一起去看笑著回家!
不錯好笑...
細節.......我們自己知=)
噓......................................



12-02-2011(星期6)


yiwawa 跟姐夫約我出門=)
一起出門...
逛街...買了一樣的衣服!
算是個大豐收=)


Photobucket


14-02-2011 (星期1)

今天是情人節 =)
我還是去上學了=D
晚上去了德教會新春大團拜 =)
很開心....其實...
至於為什麼...
你知....我知 =)



=========================

我想說...
隨便你們怎麼想...
一個人在不爽的時候...
不會想到任何的優點...
以前的回憶也不會...
解釋代表什麼?
我不想...解釋道我累了...
所以....隨便要怎麼想我



----------------------------------------




Photobucket




謝謝你!♥ "only for you......from my true[]"
我相信! 謝謝你!
不捨得吃== 你在新加坡迷路了5小時買回來的東西...
螞蟻你也不可以吃=D
你的真心我收到了 =).........
很感動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