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出獄 =D 情人!!!! 生日快樂蛤

我整整一個月沒有跟朋友出門啊!!! ==
新年要到了媽媽要我幫忙! 唉...
沒辦法!!!
哈哈 昨天偷懶沒去讀書!
約好情人去唱歌 =)
可能很久沒有出門的關係=D
感覺很興奮!!!






Photobucket

阿貝 情人尕魂




Photobucket

當我們在一起=)

謝謝yiwawa 陪我回家=)
不用一個人回家!!!




========================


Photobucket

買了一個史努比抱抱給情人!
情人! 明天生日了蛤 =)
長大一歲了!!!
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情人 生日快樂!!!
我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
你要愛我 做我的情人=)

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出獄 =D 情人!!!! 生日快樂蛤

Posted by abbey at 5:48 AM
我整整一個月沒有跟朋友出門啊!!! ==
新年要到了媽媽要我幫忙! 唉...
沒辦法!!!
哈哈 昨天偷懶沒去讀書!
約好情人去唱歌 =)
可能很久沒有出門的關係=D
感覺很興奮!!!






Photobucket

阿貝 情人尕魂




Photobucket

當我們在一起=)

謝謝yiwawa 陪我回家=)
不用一個人回家!!!




========================


Photobucket

買了一個史努比抱抱給情人!
情人! 明天生日了蛤 =)
長大一歲了!!!
要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情人 生日快樂!!!
我們的友誼要長長久久...
你要愛我 做我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