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你的肩膀 就是我的天堂

18-02-2011 (星期5)


跟啊控還有derrick 一起出門!
本來打算要去唱歌...
但是因為很貴...
就打消了念頭!
不如拿錢去吃好料=)
或則去吃碌碌=D
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陪伴!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Photobucket


啊控 阿貝


Photobucket


爹力 阿貝

19-02-2011 (星期6)


Photobucket

途中有去密寶貝恆=)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你要答應我把那兩張東西收起來=)


我想告訴你......
我不是故意不說話的...
因為我心情真的不好!
我不想也弄到你不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我要你開心...
而且也不想浪費時間用我們約會的時間來說這種不相干的人!
我只想靜靜待在你身邊!
我要的很簡單...
我要很簡單的幸福!
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
只要心是連在起的=)
就能包容與寬恕對方的對於錯...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兩方面真心的愛...
就能克服一切...

沒有完美的愛情...
它其中有種種困難 波折 考驗
要我們勇敢去跨越這些該死的東西......
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才是堅固的愛情...
我祈禱........

謝謝你的肩膀...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天堂...
in ur arms i'm find my heaven...
我需要你的安慰 需要你的安全感...
給我勇氣去面對一切一切...
最近遇到太多事情...
我真的不能同時間負荷太多的事情......

畢竟有感覺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錯過....
珍惜對方...
是我們現在要做的...




“i love 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很感人的一句話...
我喜歡...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


我把我們的收據跟照片收起來了.....
我要記錄起來...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你的肩膀 就是我的天堂

Posted by abbey at 3:32 AM
18-02-2011 (星期5)


跟啊控還有derrick 一起出門!
本來打算要去唱歌...
但是因為很貴...
就打消了念頭!
不如拿錢去吃好料=)
或則去吃碌碌=D
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陪伴!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Photobucket


啊控 阿貝


Photobucket


爹力 阿貝

19-02-2011 (星期6)


Photobucket

途中有去密寶貝恆=)
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你要答應我把那兩張東西收起來=)


我想告訴你......
我不是故意不說話的...
因為我心情真的不好!
我不想也弄到你不好!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約會...
我要你開心...
而且也不想浪費時間用我們約會的時間來說這種不相干的人!
我只想靜靜待在你身邊!
我要的很簡單...
我要很簡單的幸福!
沒有完全適合的兩個人...
只要心是連在起的=)
就能包容與寬恕對方的對於錯...
沒有適不適合...
只有兩方面真心的愛...
就能克服一切...

沒有完美的愛情...
它其中有種種困難 波折 考驗
要我們勇敢去跨越這些該死的東西......
經歷過風雨的愛情才是堅固的愛情...
我祈禱........

謝謝你的肩膀...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天堂...
in ur arms i'm find my heaven...
我需要你的安慰 需要你的安全感...
給我勇氣去面對一切一切...
最近遇到太多事情...
我真的不能同時間負荷太多的事情......

畢竟有感覺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錯過....
珍惜對方...
是我們現在要做的...




“i love u till i die deep as sea wide as sky”
很感人的一句話...
我喜歡...
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


我把我們的收據跟照片收起來了.....
我要記錄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