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原點

走著走著...
我還是回到了遠點 只是從中學習了一些道理...
有些話不能太相信...因為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是最難學問...
我好像搞不懂...
如果沒有那個心...我想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學得很瀟灑...
我沒有任何理由騙自己留下來!


不要愛太深...
好讓自己在發現不合適的時候...
可以逃走......

我學會了這個道理...
不要太在意...
太在乎...
日子會好過很多=)

人存活在世界是就是為了尋找快樂...
如果控制不了自己去自尋煩惱...
那就是在浪費生命...
愛情裡面...
不一定有
1+1=2
生命裡還有更多更值得追求的東西 =)



======================================


考完試了=)
我終於像擺脫了折磨...
不用早上3點起來讀書了=)
暫時熬過了=)
開始的又是我瘋狂的生活=D
拜六禮拜我都不會在家=D
我需要發洩!!!!
考試期間我真的好像一直刺猬==
又生病...
我盡力了...
考不好也沒辦法...
==生病真的讀不進去...



來來來...倒數瘋狂時間=D

Thursday, March 3, 2011

原點

Posted by abbey at 4:19 AM
走著走著...
我還是回到了遠點 只是從中學習了一些道理...
有些話不能太相信...因為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是最難學問...
我好像搞不懂...
如果沒有那個心...我想長痛不如短痛...
我想學得很瀟灑...
我沒有任何理由騙自己留下來!


不要愛太深...
好讓自己在發現不合適的時候...
可以逃走......

我學會了這個道理...
不要太在意...
太在乎...
日子會好過很多=)

人存活在世界是就是為了尋找快樂...
如果控制不了自己去自尋煩惱...
那就是在浪費生命...
愛情裡面...
不一定有
1+1=2
生命裡還有更多更值得追求的東西 =)



======================================


考完試了=)
我終於像擺脫了折磨...
不用早上3點起來讀書了=)
暫時熬過了=)
開始的又是我瘋狂的生活=D
拜六禮拜我都不會在家=D
我需要發洩!!!!
考試期間我真的好像一直刺猬==
又生病...
我盡力了...
考不好也沒辦法...
==生病真的讀不進去...



來來來...倒數瘋狂時間=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