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的脆弱 你不懂

我很愛哭 我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哭=(
一點點就哭 或許我真的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我病了 考試感覺好像達不到目標了!
最近發生太多事 我承受不了太多!
我真的要吶喊!
只有部落格能讓我徹底發洩!!!
夠了我受夠了! 原以為我能很堅強的接受這一切 但我發現我高估了自己......


上個禮拜幫媽咪做工 弄到我不能出門!
這個禮拜 又是那些閒事打亂了我的生活!!!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應酬人!
不喜歡遷就人可以嗎?
原本計劃好這個禮拜不會在家要出門發洩!
都被破壞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討厭! 這種事擾亂了我的計劃!!!
滾遠遠去!!! 我劉阿貝不喜歡你!!!



每個人都一樣

我愛你的時候 你就是天上一顆閃亮的星星
當我不愛你了 你什麼都不是


是啊 這句話說得很對
愛上不需要理由 當然離開也不用理由
這是正常的
愛的越深 越容易被犧牲
我知道這個道理 =)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的愛感情路.......走得特別坎坷



丁當的冷血動物.....好好聽!




有時不是我不說話...是因為我不懂要說什麼...
這不是忽略.......是我有時需要時間放空...
讓我腦袋放空 讓它休息



我不想再去理你這壞心女人...
想說你吃了那麼多年米浪費了!
甲料比=福建話
送給你!
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需要時間釋懷...
只能說我看透透你...
我不想去罵你因為我突然覺得這是浪費我的時間!
你這種人 我不稀罕!!!
朋友做到這樣 一點意思都沒有
吃到幾歲了還做一些幼稚的行為出來
我真的很同情你
換個方式來想 人就好過點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很愚蠢 很悲哀 很可憐
所以....我同情你=D




每個人做每件事...
都會被人批評!

Friday, March 4, 2011

我的脆弱 你不懂

Posted by abbey at 6:40 AM
我很愛哭 我很討厭自己為什麼那麼愛哭=(
一點點就哭 或許我真的給自己太多壓力了!
我病了 考試感覺好像達不到目標了!
最近發生太多事 我承受不了太多!
我真的要吶喊!
只有部落格能讓我徹底發洩!!!
夠了我受夠了! 原以為我能很堅強的接受這一切 但我發現我高估了自己......


上個禮拜幫媽咪做工 弄到我不能出門!
這個禮拜 又是那些閒事打亂了我的生活!!!
我不喜歡 我不喜歡應酬人!
不喜歡遷就人可以嗎?
原本計劃好這個禮拜不會在家要出門發洩!
都被破壞了!!!
我不要不要不要!!! 我討厭! 這種事擾亂了我的計劃!!!
滾遠遠去!!! 我劉阿貝不喜歡你!!!



每個人都一樣

我愛你的時候 你就是天上一顆閃亮的星星
當我不愛你了 你什麼都不是


是啊 這句話說得很對
愛上不需要理由 當然離開也不用理由
這是正常的
愛的越深 越容易被犧牲
我知道這個道理 =)
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的愛感情路.......走得特別坎坷



丁當的冷血動物.....好好聽!




有時不是我不說話...是因為我不懂要說什麼...
這不是忽略.......是我有時需要時間放空...
讓我腦袋放空 讓它休息



我不想再去理你這壞心女人...
想說你吃了那麼多年米浪費了!
甲料比=福建話
送給你!
你對我做的一切...
我需要時間釋懷...
只能說我看透透你...
我不想去罵你因為我突然覺得這是浪費我的時間!
你這種人 我不稀罕!!!
朋友做到這樣 一點意思都沒有
吃到幾歲了還做一些幼稚的行為出來
我真的很同情你
換個方式來想 人就好過點 你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很愚蠢 很悲哀 很可憐
所以....我同情你=D




每個人做每件事...
都會被人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