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面對該面對的現實 不要再催眠自己

光聽別人說 可以不信
但是親眼看到的 是不是就能騙自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欺騙自己 為了幫他找藉口
好讓自己能夠逃避現實 活在虛幻夢想裡...
也活在 自己一直夢寐以求 朝思暮想的世界裡



可以不可以 巴2巴給某某人醒?
你應該醒了! 是時候醒了
越陷越深 沒有好處.....
看清楚 聽清楚 想清楚
這是不是你要的生活?
這根本不是 從來就不是
做了一場夢 是時候快點醒來了!我拜託你!





嘴巴像沾了蜜糖! 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留言裡有著這個該死的東西——【♥】
那曖昧的語氣
真的確定他的真心?
真的確定他的喜歡 甚至他的愛 他的心 他的感情

如果我不在乎你 做莫我還去在意
如果我不在乎你 做莫我去管那麼多
雞蛋!!! 要怪怪自己! /\
是的 我自找的 我活該!!


放空你的心 理智地想一想
你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恨死 那拖拖拉拉不要面對現實!

不想負責任 所以那就是曖昧
曖昧 不必承認所有的一切
曖昧 不必承擔一切的後果
是的 就是這樣
花天酒地 沾花惹草 這是不是你要的生活
如果是 給你 都給你





夠了 不必為了小小的細節
追根究底 覺得他是喜歡著自己的
一直深信他是愛著自己! 因為很有可能 他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那只是一個該死的錯誤! /\
努力催眠自己


他那口花花的性格
是男人就能這樣? 女人就不能
要壞?一樣可以更壞
做好人有屁用? 什麼用都沒有笨蛋!
開心就好 放得下的就是贏家!
壞! 就算我沒有做壞人的天分
也要努力
雞蛋!!! 很笨 很蠢
人家做到你為什麼做不到?
拜託你!!! 努力!!!!



喜歡 沒有理由 沒有理由的包容著他的一切
但是 人的容忍與寬容 總有極限........


==========================================


還有我拜託你這奇怪的人滾開!
是的 你借我功課我很感激你!
但是拜託我不是接受你 你在傻什麼?
我受不了! 還去跟別人說我喜歡你了!
你在傻什麼到底!
我講話講很清楚了 信息也夠明白了
看不懂? 我拜託你去google translate
不要再惹我再做一堆奇怪的小動作 這讓我覺得你很白痴很幼稚
幼稚鬼!!! 滾開!!!
不需要我指名道姓可以? 再繼續我不會客氣
你滾!!!!!!




是的 我就是狠 就是沒有人性 就是兇可以???

不需要你來批准!




===========================================



放假? 這叫放假 我很奇怪這到底是不是放假
一堆補習一堆功課·邦著我...
雞蛋!!! 補習補習 除了補習 還是補習
受夠了!!!
17歲女孩的人生就應該是這樣?==
寶貝們我們說好要出一本 《17歲女孩名言》=D
17歲的人生不應該整天愁眉苦臉
別怕 朋友 我會陪著你!
那男人可以丟去recycle了
青春 時間 年輕 我們樣樣都有!=D
hurt ? what the hell?
不怕! 不可以怕!!!

Tuesday, March 15, 2011

面對該面對的現實 不要再催眠自己

Posted by abbey at 3:05 AM
光聽別人說 可以不信
但是親眼看到的 是不是就能騙自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
欺騙自己 為了幫他找藉口
好讓自己能夠逃避現實 活在虛幻夢想裡...
也活在 自己一直夢寐以求 朝思暮想的世界裡



可以不可以 巴2巴給某某人醒?
你應該醒了! 是時候醒了
越陷越深 沒有好處.....
看清楚 聽清楚 想清楚
這是不是你要的生活?
這根本不是 從來就不是
做了一場夢 是時候快點醒來了!我拜託你!





嘴巴像沾了蜜糖! 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留言裡有著這個該死的東西——【♥】
那曖昧的語氣
真的確定他的真心?
真的確定他的喜歡 甚至他的愛 他的心 他的感情

如果我不在乎你 做莫我還去在意
如果我不在乎你 做莫我去管那麼多
雞蛋!!! 要怪怪自己! /\
是的 我自找的 我活該!!


放空你的心 理智地想一想
你下一步應該怎麼做
恨死 那拖拖拉拉不要面對現實!

不想負責任 所以那就是曖昧
曖昧 不必承認所有的一切
曖昧 不必承擔一切的後果
是的 就是這樣
花天酒地 沾花惹草 這是不是你要的生活
如果是 給你 都給你





夠了 不必為了小小的細節
追根究底 覺得他是喜歡著自己的
一直深信他是愛著自己! 因為很有可能 他對每個女人都這樣!
那只是一個該死的錯誤! /\
努力催眠自己


他那口花花的性格
是男人就能這樣? 女人就不能
要壞?一樣可以更壞
做好人有屁用? 什麼用都沒有笨蛋!
開心就好 放得下的就是贏家!
壞! 就算我沒有做壞人的天分
也要努力
雞蛋!!! 很笨 很蠢
人家做到你為什麼做不到?
拜託你!!! 努力!!!!



喜歡 沒有理由 沒有理由的包容著他的一切
但是 人的容忍與寬容 總有極限........


==========================================


還有我拜託你這奇怪的人滾開!
是的 你借我功課我很感激你!
但是拜託我不是接受你 你在傻什麼?
我受不了! 還去跟別人說我喜歡你了!
你在傻什麼到底!
我講話講很清楚了 信息也夠明白了
看不懂? 我拜託你去google translate
不要再惹我再做一堆奇怪的小動作 這讓我覺得你很白痴很幼稚
幼稚鬼!!! 滾開!!!
不需要我指名道姓可以? 再繼續我不會客氣
你滾!!!!!!




是的 我就是狠 就是沒有人性 就是兇可以???

不需要你來批准!




===========================================



放假? 這叫放假 我很奇怪這到底是不是放假
一堆補習一堆功課·邦著我...
雞蛋!!! 補習補習 除了補習 還是補習
受夠了!!!
17歲女孩的人生就應該是這樣?==
寶貝們我們說好要出一本 《17歲女孩名言》=D
17歲的人生不應該整天愁眉苦臉
別怕 朋友 我會陪著你!
那男人可以丟去recycle了
青春 時間 年輕 我們樣樣都有!=D
hurt ? what the hell?
不怕! 不可以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