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換標題

換標題了 是一個17歲女孩的生活
記錄一些該記錄的東西 =)
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寫日記太麻煩了 不過那比較隱私=D



這幾個晚上都不在家陪他們吃晚飯 ==
姨婆跟外婆都來我家過夜...
媽呀 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
夜夜回家 == 她們雖然好像沒念我什麼 ==
但似乎不懂把我想成什麼樣的女孩了==
阿拉 算了 == 反正也很難溝通 ==
說了也不明白 不如直接不說 哈哈哈
善意的謊言
爸爸媽咪也沒有念我什麼==
就讓我痜廢的生活吧...
wow 瘋狂夜 我愛!!!


學業我會盡量顧好好 =)
那時關於我未來...
不可以就這樣浪費掉...
老師說的對...要帶眼識人=D
未來的女性要有賺錢的能力!
wow 這句good
整天出門不代表不顧學業 不會讀書
我否認這句話=D
但是會分心是真的 ==
哈哈 還有老師說 以後你看回去 你會發現很多你現在的煩惱 是自尋煩惱=D
你會發現全部都是過客 只是你人生中 讓你成長的過客=D
這句也是贊死 哈
其實這也是gor告訴過我的=)





反正婆婆公公也給了我拿第一名的獎勵金 ==
所以你們應該不會一直罵我了吧雖然我我一直出門 ==
你孫女不是拉拉女 ==
只是愛玩了點=D
哈哈 體諒下我吧 我還是愛你們的=)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換標題

Posted by abbey at 7:26 PM
換標題了 是一個17歲女孩的生活
記錄一些該記錄的東西 =)
部落格是一個很好用的東西
寫日記太麻煩了 不過那比較隱私=D



這幾個晚上都不在家陪他們吃晚飯 ==
姨婆跟外婆都來我家過夜...
媽呀 為什麼選在這個時候==
夜夜回家 == 她們雖然好像沒念我什麼 ==
但似乎不懂把我想成什麼樣的女孩了==
阿拉 算了 == 反正也很難溝通 ==
說了也不明白 不如直接不說 哈哈哈
善意的謊言
爸爸媽咪也沒有念我什麼==
就讓我痜廢的生活吧...
wow 瘋狂夜 我愛!!!


學業我會盡量顧好好 =)
那時關於我未來...
不可以就這樣浪費掉...
老師說的對...要帶眼識人=D
未來的女性要有賺錢的能力!
wow 這句good
整天出門不代表不顧學業 不會讀書
我否認這句話=D
但是會分心是真的 ==
哈哈 還有老師說 以後你看回去 你會發現很多你現在的煩惱 是自尋煩惱=D
你會發現全部都是過客 只是你人生中 讓你成長的過客=D
這句也是贊死 哈
其實這也是gor告訴過我的=)





反正婆婆公公也給了我拿第一名的獎勵金 ==
所以你們應該不會一直罵我了吧雖然我我一直出門 ==
你孫女不是拉拉女 ==
只是愛玩了點=D
哈哈 體諒下我吧 我還是愛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