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如果 明天就末日.....

日本發生大地震 想必造成很多人命傷亡
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 你會在這僅剩的時間裡
做什麼 ......
今天不知明天事 天災往往沒有任何預兆
它能毀掉一個家庭
毀掉一個地區 毀掉一切一切...
人類所造成的報應...
人類的自私 奪走動物生活的權利
破壞了整個大自然生態
這是息息相關的 因果循環...
地球 真的病了......




珍惜 在還沒有失去前
人往往因為愛面子 顧尊嚴 放不下自尊
而往往失去了表達的機會
如果 不幸的一切一切發生了
將有很多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在這僅剩的時間裡 你會想和誰一起度過 你想做什麼 看什麼 聽什麼 吃什麼
而後悔 對我來說 是沒有用處的兩個字
這世界上沒有早知道...
人生存是為了什麼?
明爭暗鬥些什麼?
追求榮華富貴?
人死了 這一切都帶不去
唯一僅剩下來的是記憶 回憶
人死了真的就完全消失了?
生前的感情 記憶 一切一切 都完全消失?
如果有孟婆湯 我能不能不要喝
我想把好的記憶 留起來...


我還有好多還沒完成的夢想
我還有很多還沒完成的心願
我還有很多還沒有做好的事
我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世界末日 沒有人有選擇的權利
不管你想不想 都得接受
我們只能做的 就是 珍惜擁有
別等到失去了 才來後悔
因為 人生 就那麼一次.....

Friday, March 11, 2011

如果 明天就末日.....

Posted by abbey at 5:40 AM
日本發生大地震 想必造成很多人命傷亡
如果明天就世界末日 你會在這僅剩的時間裡
做什麼 ......
今天不知明天事 天災往往沒有任何預兆
它能毀掉一個家庭
毀掉一個地區 毀掉一切一切...
人類所造成的報應...
人類的自私 奪走動物生活的權利
破壞了整個大自然生態
這是息息相關的 因果循環...
地球 真的病了......




珍惜 在還沒有失去前
人往往因為愛面子 顧尊嚴 放不下自尊
而往往失去了表達的機會
如果 不幸的一切一切發生了
將有很多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在這僅剩的時間裡 你會想和誰一起度過 你想做什麼 看什麼 聽什麼 吃什麼
而後悔 對我來說 是沒有用處的兩個字
這世界上沒有早知道...
人生存是為了什麼?
明爭暗鬥些什麼?
追求榮華富貴?
人死了 這一切都帶不去
唯一僅剩下來的是記憶 回憶
人死了真的就完全消失了?
生前的感情 記憶 一切一切 都完全消失?
如果有孟婆湯 我能不能不要喝
我想把好的記憶 留起來...


我還有好多還沒完成的夢想
我還有很多還沒完成的心願
我還有很多還沒有做好的事
我還有很多想說的話...



世界末日 沒有人有選擇的權利
不管你想不想 都得接受
我們只能做的 就是 珍惜擁有
別等到失去了 才來後悔
因為 人生 就那麼一次.....